作者PinkDream (相簿不是PinkDream)
看板Marketing
標題[問題] 戶外活動場地一問
時間Tue Dec 20 17:54:56 201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舉辦活動時申請場地有問題?
尤其台北市不同地點有不同單位管理 常常會找到頭暈
問題來了 現在客戶想在西門誠品116(捷運6號出口)前面廣場辦活動
我問遍了有可能的窗口
誠品116→西門徒步區管理委員會→文化局→交通局→西門紅樓
大家都說那一塊不是他們管
西門紅樓說只提供給街頭藝人申請(所以有時候會有看到樂團演唱)
交通局說那個地方離捷運站出口不到40公尺
不可以舉辦活動 有辦的應該是偷跑 萬一有民眾檢舉的話就會罰款
不過明明常看到很多品牌都在那裏辦活動(open醬,可口可樂,電影公司...)
所以我想請問板友 是否有過在那邊辦活動的經驗?
真的是偷跑嗎??還是其實有哪一個神祕單位在管理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09.66
1F:推 Flirty:是偷跑... 12/20 21:51
2F:→ bounjor86:換個方式想 辦得好超猛的活動 價值遠大過罰單 12/21 01:40
3F:推 barry7355:你直接去問那些人被罰過錢沒有! 12/21 20:57
4F:推 backtrue:編預算的時候的確會編「罰單」 以前辦演唱會都有編XD 12/21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