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Dream (相簿不是PinkDream)
看板Marketing
标题[问题] 户外活动场地一问
时间Tue Dec 20 17:54:56 2011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过举办活动时申请场地有问题?
尤其台北市不同地点有不同单位管理 常常会找到头晕
问题来了 现在客户想在西门诚品116(捷运6号出口)前面广场办活动
我问遍了有可能的窗口
诚品116→西门徒步区管理委员会→文化局→交通局→西门红楼
大家都说那一块不是他们管
西门红楼说只提供给街头艺人申请(所以有时候会有看到乐团演唱)
交通局说那个地方离捷运站出口不到40公尺
不可以举办活动 有办的应该是偷跑 万一有民众检举的话就会罚款
不过明明常看到很多品牌都在那里办活动(open酱,可口可乐,电影公司...)
所以我想请问板友 是否有过在那边办活动的经验?
真的是偷跑吗??还是其实有哪一个神秘单位在管理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51.109.66
1F:推 Flirty:是偷跑... 12/20 21:51
2F:→ bounjor86:换个方式想 办得好超猛的活动 价值远大过罚单 12/21 01:40
3F:推 barry7355:你直接去问那些人被罚过钱没有! 12/21 20:57
4F:推 backtrue:编预算的时候的确会编「罚单」 以前办演唱会都有编XD 12/21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