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d7 (小世界)
看板Marketing
標題Re: [問題] 請問精英公共關係股份有限公司
時間Fri Nov 4 13:09:05 2011
接觸過後(蠻多朋友進出,自己也差點進去)
覺得這間公司
1.對於員工的認知是,物盡其用(不太當人看吧...)
2.對於客戶則是沒有責任感
不過這麼大間的集團也是標到了不少的客戶
想去磨經驗也不錯,記得該走的時候絕對不要停留!
畢竟台灣的公關行業已經走到這個地步了....
(對依然很有衝勁的公關人致敬)
--
http://www.wretch.cc/blog/sad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68.214
1F:→ YASHENG:以前實習過,很喜歡集團型塑的企業文化,主管很重視員工的 11/06 14:29
2F:→ YASHENG:學習與成長,沒有不把員工當人看呀 11/06 14:30
3F:→ YASHENG:對客戶的尊重與自我專業的要求也很高 11/06 14:30
4F:推 ANCEE:大家說法差好多 11/06 20:56
5F:噓 ericloli8so:這是PR介中少數重視員工成長的公司 你待過其他間嗎? 11/07 13:48
6F:→ ericloli8so:挺懷疑原PO自己待過幾間就下定論 11/07 13:48
7F:推 musword:推 我幾個同學在裡面,比起其他家算好的了... 11/07 17:49
8F:推 mistreat:推精英公關集團 對員工成長和教育訓練都很紮實 11/07 18:15
9F:→ mistreat:是我所知公關界中極少數重視員工的公司了 11/07 18:15
10F:推 earlgraytea:我去當工讀生的時候 看到她們每周、是每週喔 11/08 00:23
11F:→ earlgraytea:都會給員工上課、也會請老師來教或是討論案例 11/08 00:23
12F:→ earlgraytea:並且還會有一些團體出遊,比如說有sports Day或博物館 11/08 00:24
13F:→ earlgraytea:我是工讀生無法參加,但她們對工讀生很好,我覺得啦 11/08 00:24
14F:→ earlgraytea:公關本來就是工時長、也很辛苦的行業,有些人可能因此 11/08 00:26
15F:→ earlgraytea:覺得被用得很徹底="= 11/08 00:27
16F:→ earlgraytea:但他們很重視員工,連我這小工讀生在開team會議時 11/08 00:28
17F:→ earlgraytea:都可以進去聽它們今天的工作流程跟安排 11/08 00:28
18F:→ earlgraytea:我想這樣本身就是一種學習了! 11/08 00:28
19F:推 woolulu:想問除了精英外 還有哪幾間也重視員工教育的? 11/08 18:38
20F:→ cantwo8:我也待過 離開跟其他人聊才發現 精英真的算好的!! 11/08 20:12
21F:→ vodkaGIM:原PO是哪來的寶阿? 11/09 20:10
22F:推 amcdefg:推精英 噓原PO 11/10 22:37
23F:→ up0003:推精英 11/13 22:25
24F:→ up0003:精英對員工教育很重視 11/13 22:25
25F:推 welldo:噓精英, 精英雖然集團有在做教育訓練, 但是實際上員工太忙 11/16 00:32
26F:→ welldo:時間很壓縮, 也沒有具體的教育時程, 大主管理想跟實際在 11/16 00:33
27F:→ welldo:做工的員工狀況有很大差距, 也無怪乎流動率高.而人手又 11/16 00:35
28F:推 welldo:不足, 公司要的是立即上工的人, 新人沒啥時間被訓練, 11/16 00:37
29F:→ welldo:原po講的某些也是事實! 精英實際上並沒有表像包裝那麼好! 11/16 00:38
30F:推 backtrue:奇怪了 怎麼突然冒出一堆精英的 我相信精英一定超棒的 11/16 09:45
31F:→ backtrue:絕對不會培養出會幫代言人私自寫心得文的員工 一定是個案 11/16 09:47
32F:推 welldo:精英員工一定會上來護航很正常, 沒辦法大家吃大鍋飯... 11/16 13:13
33F:→ welldo:不過我自己是感覺不到精英重視員工發展跟教育訓練,講講而已 11/16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