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ius (H-H-H-H-H-H-H-H-H-H-H-H)
看板Marketing
標題Re: [問題] 請問目前有在開行銷碩士學分班的學校?
時間Sun Oct 2 22:36:43 2011
政大、台大都有 EMBA 學分班
進去之後
選讀行銷學分的課程
這樣子不就搞定了!!
要不然,多注意文大的課程,這裡的課程比較產業化,非學術性質,也有
很多行銷相關課程。
※ 引述《BigWhite123 ()》之銘言:
: 這學期是趕不及了
: 職場打滾幾年 不是行銷本科系出身
: 很多東西自修自學 土法煉鋼 最近漸漸萌生重回校園的想法
: 查詢了一下 只查到中興大學目前還有開行校碩士學分班
: 其餘學校像政大 似乎已經沒在開班
: 但其實是想找台北的學分班上課 省時間也省車資及體力
: 有看到同行去進修交大管理研究所的台北學分班
: 不過自己還是想進修跟行銷最貼切的課程
: 不知是否有板友知道台北是否有大學還有開設行銷學分班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67.5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