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ius (H-H-H-H-H-H-H-H-H-H-H-H)
看板Marketing
标题Re: [问题] 请问目前有在开行销硕士学分班的学校?
时间Sun Oct 2 22:36:43 2011
政大、台大都有 EMBA 学分班
进去之後
选读行销学分的课程
这样子不就搞定了!!
要不然,多注意文大的课程,这里的课程比较产业化,非学术性质,也有
很多行销相关课程。
※ 引述《BigWhite123 ()》之铭言:
: 这学期是赶不及了
: 职场打滚几年 不是行销本科系出身
: 很多东西自修自学 土法炼钢 最近渐渐萌生重回校园的想法
: 查询了一下 只查到中兴大学目前还有开行校硕士学分班
: 其余学校像政大 似乎已经没在开班
: 但其实是想找台北的学分班上课 省时间也省车资及体力
: 有看到同行去进修交大管理研究所的台北学分班
: 不过自己还是想进修跟行销最贴切的课程
: 不知是否有板友知道台北是否有大学还有开设行销学分班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67.5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