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oxist (2(x)ist)
看板Marketing
標題[公司] 奧堤公關
時間Wed Aug 10 17:35:34 2011
※ [本文轉錄自 Salary 看板 #1EGaz0FZ ]
作者: twoxist (2(x)ist) 看板: Salary
標題: [公司] 奧堤公關
時間: Wed Aug 10 17:28:30 2011
小弟是今年應屆畢業生 剛服完兵役
剛剛接到奧堤公關的面試電話 請我明天早上去面試
關於這間公司 版上好像沒有評價
個人對公關業的認識而言
奧堤比起其他比較大間或外商 好像比較沒有那麼知名
想請問板友 對這間公司的各種評價如何
公司風氣? 福利? 薪資? 等等
還有如果有去這間公司面試過的板友
希望也能分享一些面試的內容
感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6.4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6.4
1F:→ likelook333:我覺得這公司的表現是還不錯,但是我很不喜歡他們的 08/12 02:18
2F:→ likelook333:生活型態,上次面試的主管說他們平均半夜三點下班, 08/12 02:19
3F:→ likelook333:我覺得加班加到這種地步,到底值不值得你可以衡量看看 08/12 02:20
4F:→ twoxist:三點............>"< 08/12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