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oxist (2(x)ist)
看板Marketing
标题[公司] 奥堤公关
时间Wed Aug 10 17:35:34 2011
※ [本文转录自 Salary 看板 #1EGaz0FZ ]
作者: twoxist (2(x)ist) 看板: Salary
标题: [公司] 奥堤公关
时间: Wed Aug 10 17:28:30 2011
小弟是今年应届毕业生 刚服完兵役
刚刚接到奥堤公关的面试电话 请我明天早上去面试
关於这间公司 版上好像没有评价
个人对公关业的认识而言
奥堤比起其他比较大间或外商 好像比较没有那麽知名
想请问板友 对这间公司的各种评价如何
公司风气? 福利? 薪资? 等等
还有如果有去这间公司面试过的板友
希望也能分享一些面试的内容
感恩!!!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176.16.4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176.16.4
1F:→ likelook333:我觉得这公司的表现是还不错,但是我很不喜欢他们的 08/12 02:18
2F:→ likelook333:生活型态,上次面试的主管说他们平均半夜三点下班, 08/12 02:19
3F:→ likelook333:我觉得加班加到这种地步,到底值不值得你可以衡量看看 08/12 02:20
4F:→ twoxist:三点............>"< 08/12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