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f90866 (CHUCHU)
看板Marketing
標題[問題] 該如何是好??好大的迷思...
時間Wed Aug 3 00:59:24 2011
小弟我剛退伍...
今天才第三天...我超級想要馬上找到工作的~因為我想搬離開家裡!!!
在大學畢業前...考了幾張行銷跟管理證照~雖說沒到上萬但一張好歹4K5K有!!!
也有TBSA...
可是這兩天我霹靂啪啦的狂丟履歷...
有行銷企劃~品管~經管~人管比較基本的我也丟了行政之類的之類的~
我好嚮往那方面的工作!!!
可是9成以上都要有經驗...
兩天過去了...什麼電話都沒接到...
今天小弟想請問各位大哥大姐...我是不是操之過急???
還是說真的...沒那方面的工作經驗真的沒有辦法找到那方面的工作嗎???
拜託各位...給個答案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240.215
1F:推 leighmeow:要不要先從___助理那邊開始丟? 08/03 01:54
2F:推 quadra:先從助理開始,實戰經驗比較重要 08/03 06:04
3F:→ kuan2007:先丟助理吧 會差很多 08/03 15:11
4F:→ asdf90866:謝樓上的熱心講解...我也是有丟助理類的!!!可是感覺... 08/03 15:58
5F:→ asdf90866:沉海底了...今天還被傳銷業騙去!說企劃部門... 08/03 15:59
6F:→ asdf90866:結果屏東跑台南之後才發現是傳銷...我都快哭了= = 08/03 15:59
7F:推 tingashin:找小公司先蹲一陣子吧 08/03 16:26
8F:推 backtrue:屏東跑台南...你要不要考慮投台北? 08/03 17:14
10F:→ asdf90866:超感動的...感謝每個人的幫忙!! 08/03 17:25
11F:推 quadra:去104,地區選高雄全區,關鍵字打奧美,從最前線開始耕耘吧 08/03 22:38
12F:→ cxc66:真的...沒那方面的工作經驗真的沒有辦法找到那方面的工作 08/04 00:18
13F:推 sttka:你的履歷也是這樣寫點點點的嗎? 文字呈述表現也很重要喔 08/04 00:51
14F:推 clorck:光你這樣的文筆~石沉大海不意外耶 08/05 00:51
15F:推 king7433:請問一下喔 你TBSA的證照是初級還是進階的? 08/10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