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f90866 (CHUCHU)
看板Marketing
标题[问题] 该如何是好??好大的迷思...
时间Wed Aug 3 00:59:24 2011
小弟我刚退伍...
今天才第三天...我超级想要马上找到工作的~因为我想搬离开家里!!!
在大学毕业前...考了几张行销跟管理证照~虽说没到上万但一张好歹4K5K有!!!
也有TBSA...
可是这两天我霹雳啪啦的狂丢履历...
有行销企划~品管~经管~人管比较基本的我也丢了行政之类的之类的~
我好向往那方面的工作!!!
可是9成以上都要有经验...
两天过去了...什麽电话都没接到...
今天小弟想请问各位大哥大姐...我是不是操之过急???
还是说真的...没那方面的工作经验真的没有办法找到那方面的工作吗???
拜托各位...给个答案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240.215
1F:推 leighmeow:要不要先从___助理那边开始丢? 08/03 01:54
2F:推 quadra:先从助理开始,实战经验比较重要 08/03 06:04
3F:→ kuan2007:先丢助理吧 会差很多 08/03 15:11
4F:→ asdf90866:谢楼上的热心讲解...我也是有丢助理类的!!!可是感觉... 08/03 15:58
5F:→ asdf90866:沉海底了...今天还被传销业骗去!说企划部门... 08/03 15:59
6F:→ asdf90866:结果屏东跑台南之後才发现是传销...我都快哭了= = 08/03 15:59
7F:推 tingashin:找小公司先蹲一阵子吧 08/03 16:26
8F:推 backtrue:屏东跑台南...你要不要考虑投台北? 08/03 17:14
10F:→ asdf90866:超感动的...感谢每个人的帮忙!! 08/03 17:25
11F:推 quadra:去104,地区选高雄全区,关键字打奥美,从最前线开始耕耘吧 08/03 22:38
12F:→ cxc66:真的...没那方面的工作经验真的没有办法找到那方面的工作 08/04 00:18
13F:推 sttka:你的履历也是这样写点点点的吗? 文字呈述表现也很重要喔 08/04 00:51
14F:推 clorck:光你这样的文笔~石沉大海不意外耶 08/05 00:51
15F:推 king7433:请问一下喔 你TBSA的证照是初级还是进阶的? 08/10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