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goflower (城門幾月開)
看板Marketing
標題[問題] 修課請益 (研究所)
時間Mon Jul 18 20:04:55 2011
大家好
因為身邊沒有認識的學長姐可以問
所以向大家請益
我目前要升上某大學的企研所碩一
將來想走行銷這方面的領域
學校有開了兩門課
1. 多變量分析
2. 計量經濟學
我不知道這兩門課對於行銷 是否皆為必備的分析工具
所以想問大家哪科對行銷會比較有幫助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42.58
1F:推 huaiken:多變量吧...跟我碩一的課好像..該不會是學弟吧 07/18 20:52
2F:推 tims123:多變量分析會不會是在教之後量化研究論文用到的統計方法? 07/18 23:35
3F:推 tryitredboy:想知道修多變量分析對行銷的實質意義是?? 07/19 01:11
4F:→ tryitredboy:希望有強者或修過的人解答小弟的疑問 07/19 01:11
5F:推 Evangeline:多變量吧!計量經濟修過以後,發現對行銷研究不實用! 07/24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