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goflower (城门几月开)
看板Marketing
标题[问题] 修课请益 (研究所)
时间Mon Jul 18 20:04:55 2011
大家好
因为身边没有认识的学长姐可以问
所以向大家请益
我目前要升上某大学的企研所硕一
将来想走行销这方面的领域
学校有开了两门课
1. 多变量分析
2. 计量经济学
我不知道这两门课对於行销 是否皆为必备的分析工具
所以想问大家哪科对行销会比较有帮助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42.58
1F:推 huaiken:多变量吧...跟我硕一的课好像..该不会是学弟吧 07/18 20:52
2F:推 tims123:多变量分析会不会是在教之後量化研究论文用到的统计方法? 07/18 23:35
3F:推 tryitredboy:想知道修多变量分析对行销的实质意义是?? 07/19 01:11
4F:→ tryitredboy:希望有强者或修过的人解答小弟的疑问 07/19 01:11
5F:推 Evangeline:多变量吧!计量经济修过以後,发现对行销研究不实用! 07/24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