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isislala (joyce)
看板Marketing
標題[問題] 工作選擇
時間Wed Jul 13 00:32:45 2011
小的我今年是新鮮人,非本科系(本身念社科院),有一些些在網路媒體打工的經驗
目前拿到兩間公司的offer,都是我非常喜歡的公司
一間是奧美的互動行銷(AAE),
另外一間也是知名的化妝品美商公司,做行銷助理(什麼雜事都要做就對了)
兩間的薪水都差不多,性質其實差有點多,但我都很喜歡!實在下不了決定
我目標是希望一兩年後之後可以到美國念整合行銷,然後在當地工作
各位前輩有什麼意見能給我呢?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0.89
1F:推 smileduck:冒昧請問原po的學經歷? 這兩份offer對第一份工作來說 07/13 01:22
2F:→ smileduck:原po學經歷應該很漂亮XD 我會選ogilvy AAE 07/13 01:23
3F:推 exla:喜歡網路的話去奧美, 喜歡女性商品或廣義行銷去化妝品公司 07/13 01:39
4F:→ exla:也要看美商品牌國際知名度夠不夠大 07/13 01:40
5F:→ exla:另外在美國找工作奧美的經驗比較容易 07/13 01:40
6F:→ thisislala:美商是怡佳,和我兼職工作產業別比較類似 07/13 01:58
7F:→ thisislala:政大畢業,但超不相關的科系,我猜我運氣可能還算不錯吧 07/13 01:59
8F:推 mistreat:覺得去美商比較好:) 07/13 10:42
9F:推 backtrue:念整合行銷 當然建議去奧美吧..... 07/13 12:13
10F:推 YuCoLa:建議去奧美,代理商可以短時間學超多的 07/13 13:35
11F:推 leighmeow:奧美比較適合你 07/13 23:27
12F:→ thisislala:恩恩謝謝大家的意見! 07/13 23:48
13F:推 Fibelin:我倒覺得念整合行銷如果是客戶端出身的比較有差異化耶 07/14 00:46
14F:→ Fibelin:至於奧美有沒有學比較多...還是得看妳在怡佳可以做到什麼 07/14 00:48
15F:→ Fibelin:層級的工作 在代理商跟客戶端學的東西畢竟不一樣 07/14 00:49
16F:推 YiTun:如果是整合行銷 我反而推美商怡佳 客戶端的東西和所謂代理商 07/15 00:40
17F:→ YiTun:還是不一樣的 07/15 00:40
18F:推 avenda:當然是客戶端, 可以進客戶端為什麼會選AGENCY? 07/20 21:33
19F:推 rickydna:如果是希望去美國念書的話挑美商吧...對你申請學校比較好 07/25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