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isislala (joyce)
看板Marketing
标题[问题] 工作选择
时间Wed Jul 13 00:32:45 2011
小的我今年是新鲜人,非本科系(本身念社科院),有一些些在网路媒体打工的经验
目前拿到两间公司的offer,都是我非常喜欢的公司
一间是奥美的互动行销(AAE),
另外一间也是知名的化妆品美商公司,做行销助理(什麽杂事都要做就对了)
两间的薪水都差不多,性质其实差有点多,但我都很喜欢!实在下不了决定
我目标是希望一两年後之後可以到美国念整合行销,然後在当地工作
各位前辈有什麽意见能给我呢?
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10.89
1F:推 smileduck:冒昧请问原po的学经历? 这两份offer对第一份工作来说 07/13 01:22
2F:→ smileduck:原po学经历应该很漂亮XD 我会选ogilvy AAE 07/13 01:23
3F:推 exla:喜欢网路的话去奥美, 喜欢女性商品或广义行销去化妆品公司 07/13 01:39
4F:→ exla:也要看美商品牌国际知名度够不够大 07/13 01:40
5F:→ exla:另外在美国找工作奥美的经验比较容易 07/13 01:40
6F:→ thisislala:美商是怡佳,和我兼职工作产业别比较类似 07/13 01:58
7F:→ thisislala:政大毕业,但超不相关的科系,我猜我运气可能还算不错吧 07/13 01:59
8F:推 mistreat:觉得去美商比较好:) 07/13 10:42
9F:推 backtrue:念整合行销 当然建议去奥美吧..... 07/13 12:13
10F:推 YuCoLa:建议去奥美,代理商可以短时间学超多的 07/13 13:35
11F:推 leighmeow:奥美比较适合你 07/13 23:27
12F:→ thisislala:恩恩谢谢大家的意见! 07/13 23:48
13F:推 Fibelin:我倒觉得念整合行销如果是客户端出身的比较有差异化耶 07/14 00:46
14F:→ Fibelin:至於奥美有没有学比较多...还是得看你在怡佳可以做到什麽 07/14 00:48
15F:→ Fibelin:层级的工作 在代理商跟客户端学的东西毕竟不一样 07/14 00:49
16F:推 YiTun:如果是整合行销 我反而推美商怡佳 客户端的东西和所谓代理商 07/15 00:40
17F:→ YiTun:还是不一样的 07/15 00:40
18F:推 avenda:当然是客户端, 可以进客户端为什麽会选AGENCY? 07/20 21:33
19F:推 rickydna:如果是希望去美国念书的话挑美商吧...对你申请学校比较好 07/25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