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p771218 (馬兒)
看板Marketing
標題[問題] 進入這個行業
時間Fri Jul 8 15:29:16 2011
我是今年剛畢業的大學生 是念企管
大學時候 也有擔任過許多社團幹部的經驗
一直對這個領域很有興趣
在我去年暑假的時候 有幸能夠到台啤場企劃部面試
當然 我也有帶一些我再學校的作品過去
那時候 我並沒有錄取 當下真的有點打擊
好像在學校的風光 去了外面也不過如此
.
我有考上我們學校的研究所
我不知道是要直接開始在公關公司投履歷了
還是要再進修
我看到上面應徵條件 多半是會寫新聞稿 .繪圖軟體之類
那兩樣 我都沒有很駕馭
如果我去唸研究所的話 我應該會在這兩年多充實自己
畢竟這4年 活動玩太兇 汗顏..
我又很怕我直接投履歷 會被打槍..
大家給我點意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67.161
1F:推 pastayaya:假如研所遇到很操老闆,不太有時間學這些,個人經驗 07/08 17:11
2F:推 cideath:直接投吧 沒中也當練兵 研究所可以緩點在讀 先工作幾年 07/08 21:44
3F:→ cideath:除非你很確定你研究所要學什麼 否則工作會比較好 07/08 21:44
4F:推 timeflying:被打槍也會怕?真的太嫩了XD 去唸研究所洗學歷是不錯的 07/09 08:56
5F:→ timeflying:選擇! 07/09 08:57
6F:推 zeals75:沒有經濟壓力的話就去念研究所,現在不念出社會就不能回頭 07/12 21:32
7F:→ zeals75:了。(假設你不會念在職碩士班) 07/12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