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p771218 (马儿)
看板Marketing
标题[问题] 进入这个行业
时间Fri Jul 8 15:29:16 2011
我是今年刚毕业的大学生 是念企管
大学时候 也有担任过许多社团干部的经验
一直对这个领域很有兴趣
在我去年暑假的时候 有幸能够到台啤场企划部面试
当然 我也有带一些我再学校的作品过去
那时候 我并没有录取 当下真的有点打击
好像在学校的风光 去了外面也不过如此
.
我有考上我们学校的研究所
我不知道是要直接开始在公关公司投履历了
还是要再进修
我看到上面应徵条件 多半是会写新闻稿 .绘图软体之类
那两样 我都没有很驾驭
如果我去念研究所的话 我应该会在这两年多充实自己
毕竟这4年 活动玩太凶 汗颜..
我又很怕我直接投履历 会被打枪..
大家给我点意见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167.161
1F:推 pastayaya:假如研所遇到很操老板,不太有时间学这些,个人经验 07/08 17:11
2F:推 cideath:直接投吧 没中也当练兵 研究所可以缓点在读 先工作几年 07/08 21:44
3F:→ cideath:除非你很确定你研究所要学什麽 否则工作会比较好 07/08 21:44
4F:推 timeflying:被打枪也会怕?真的太嫩了XD 去念研究所洗学历是不错的 07/09 08:56
5F:→ timeflying:选择! 07/09 08:57
6F:推 zeals75:没有经济压力的话就去念研究所,现在不念出社会就不能回头 07/12 21:32
7F:→ zeals75:了。(假设你不会念在职硕士班) 07/12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