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ky5678 (Ricky)
看板Marketing
標題[討論] 行銷科系的學生會希望參家企業實習嗎?
時間Thu Jul 7 16:41:40 2011
如同標題所寫,大家對畢業後能找個好工作有什麼做法呢?
如果能實習個半年,對日後求職應該有所幫助。
但感覺有意願實習的同學並不多,是嗎?
有意願的請連繫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6.214
1F:→ weigoflower:建議你去PT版PO文 只有在找參加實習的人 但實習甚麼都 07/07 22:06
2F:→ weigoflower:沒有寫清楚 這樣想要實習的人也會有所顧慮吧? 07/07 22:06
3F:推 leighmeow:推樓上XD 我覺得有意願的同學滿多的 07/07 23:02
4F:推 backtrue:既然要做行銷工作的實習 不如去奧美或是精準 邊境這一 07/07 23:53
5F:→ backtrue:等級的公司看看 當年我有去過奧美 還有領錢的= =b 07/07 23:54
6F:→ backtrue:在那邊看到接觸到的東西 往後在許多公司是看不到的 07/07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