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ky5678 (Ricky)
看板Marketing
标题[讨论] 行销科系的学生会希望参家企业实习吗?
时间Thu Jul 7 16:41:40 2011
如同标题所写,大家对毕业後能找个好工作有什麽做法呢?
如果能实习个半年,对日後求职应该有所帮助。
但感觉有意愿实习的同学并不多,是吗?
有意愿的请连系我,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1.136.214
1F:→ weigoflower:建议你去PT版PO文 只有在找参加实习的人 但实习甚麽都 07/07 22:06
2F:→ weigoflower:没有写清楚 这样想要实习的人也会有所顾虑吧? 07/07 22:06
3F:推 leighmeow:推楼上XD 我觉得有意愿的同学满多的 07/07 23:02
4F:推 backtrue:既然要做行销工作的实习 不如去奥美或是精准 边境这一 07/07 23:53
5F:→ backtrue:等级的公司看看 当年我有去过奥美 还有领钱的= =b 07/07 23:54
6F:→ backtrue:在那边看到接触到的东西 往後在许多公司是看不到的 07/07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