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912435 (daniel)
看板Marketing
標題[討論] 不是相關科系建議做行銷企劃工作嗎
時間Fri Jun 24 18:11:18 2011
小弟國立科大工管系畢業,
退伍後科技業輪班帶線半年就離職,
因為不習慣上夜班,最近重新找工作,
因為很不希望再輪班,但帶線都要輪班,
本想說常日班工作找不到就要重新規劃一下,
看是要考公職或是研究所。
有幸面試到不同領域的工作職務
金鈴汽車-行銷企劃助理一職
因為思考到科技業到底是不是我的興趣所在,
我知道行銷企劃我是一竅不通,對一個門外漢來說,
公司肯給我這個機會也實屬難得,
面試時的主管是日本人,
台藉主管則說只要肯學他們都願意教,
想請問各位大大覺得不是相關科系的
對這份工作影響大嗎?
或是能提供福利及工作概況,
亦或是其他建議可供小弟參考的。
感謝指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34.51
1F:推 huaiken:看你自己,是需要熱情的工作 06/24 19:02
2F:→ nochingyo:如果什麼都不會又真的很有興趣的話建議薪水不要低於20K 06/24 21:56
3F:→ nochingyo:就做吧!當你有了價值價錢就不會是問題了 06/24 21:57
4F:→ nochingyo:我也不是相關科系但是在做網路行銷的事情呀 06/24 21:57
5F:推 fxm20689:就我們大學來說 行銷企劃是屬於工管系的領域之一 06/25 00:03
6F:→ fxm20689:有些公司的行銷企劃即使做到很高的職位薪水還是普普 小心 06/25 00:05
7F:推 chubishoe:什麼都要懂的工作!!有熱情就可以勝任:)但薪水....... 05/29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