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912435 (daniel)
看板Marketing
标题[讨论] 不是相关科系建议做行销企划工作吗
时间Fri Jun 24 18:11:18 2011
小弟国立科大工管系毕业,
退伍後科技业轮班带线半年就离职,
因为不习惯上夜班,最近重新找工作,
因为很不希望再轮班,但带线都要轮班,
本想说常日班工作找不到就要重新规划一下,
看是要考公职或是研究所。
有幸面试到不同领域的工作职务
金铃汽车-行销企划助理一职
因为思考到科技业到底是不是我的兴趣所在,
我知道行销企划我是一窍不通,对一个门外汉来说,
公司肯给我这个机会也实属难得,
面试时的主管是日本人,
台藉主管则说只要肯学他们都愿意教,
想请问各位大大觉得不是相关科系的
对这份工作影响大吗?
或是能提供福利及工作概况,
亦或是其他建议可供小弟参考的。
感谢指教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234.51
1F:推 huaiken:看你自己,是需要热情的工作 06/24 19:02
2F:→ nochingyo:如果什麽都不会又真的很有兴趣的话建议薪水不要低於20K 06/24 21:56
3F:→ nochingyo:就做吧!当你有了价值价钱就不会是问题了 06/24 21:57
4F:→ nochingyo:我也不是相关科系但是在做网路行销的事情呀 06/24 21:57
5F:推 fxm20689:就我们大学来说 行销企划是属於工管系的领域之一 06/25 00:03
6F:→ fxm20689:有些公司的行销企划即使做到很高的职位薪水还是普普 小心 06/25 00:05
7F:推 chubishoe:什麽都要懂的工作!!有热情就可以胜任:)但薪水....... 05/29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