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tionalWang (中國台灣才是王道!!)
看板Mariners
標題Re: [討論] Mariners, Yankees Swap Pineda For Montero
時間Thu Jan 19 03:11:02 2012
基本上....
筆者認為
這絕對不能怪我們偉大的JZ GM的
因為我們水兵這幾年就是陪打
農場投手也很多
在KING不能換出去的前提下
比較好的貨就是去年投出身價的年輕新秀Pineda
我們要的就是能強化屎屍打線的好打者
但是看看現在各球隊的農場
有哪隊有好打者嗎
Montero就是其中之一
他的守位是C和1B或是DH
很多人都認為他防守很爛 而且不會再C上面
但是你要想想
我們只是陪打的
有的是時間來磨Montero的守備
而且或許JZ有信心能夠把他守備養起來
或是期待它能夠像林泓育那樣用好的攻擊彌補防守
在說林泓育防守都養起來了
真沒辦法的話那可以去聘請葉君璋來傳授台灣經驗
也許能夠加強它的防守
筆者再強調一次
我們是一隻這兩年陪打的球隊 我們要的是一隻大棒子
以過去前十大新秀經驗和Montero去年在美東表現出來的情形
他再怎樣也是個大聯盟的球員
而且天份很高又很年輕
在現在各隊新秀裡面
SS沒有能打的 2B好的我們就有一隻
1B有SMOAK
3B這我不熟
外野我們很多了
Montero剛好補上C這個位置
筆者認為雙方只是各取所需而已
雖然我們送上一隻Campos有點吃虧
但是我們農場深度很夠
而且他還離大聯盟這麼遠
又不是那種很頂級的新秀
何必這麼SERIOUS呢
筆者認為這筆交易
對於北佬來說賺到
但是對我們來說算是持平吧
起碼要到我們要的新秀
投手只要KING沒換出去還是很OK低~~
--
鄉民 : 優質王專出優文 我把這篇推到爆
正妹 : 優質王帥又有型 我愛他們愛到死
版主 : 優質王好文連篇 我要準備讓位了
組務 : 優質王言之有物 我真是自愧不如
站長 : 百萬鄉民百萬票 力拱小王選總統
優質型男國民王
http://www.wretch.cc/albu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6.137
1F:→ wilson200106:水喔 大仙發文 今年恐怕要衝擊美西了 快朝聖!!!! 01/19 04:03
2F:推 aaa80437:大仙推! 01/19 05:10
3F:推 qwsa1212:各取所需+1 01/19 05:56
4F:→ okinawa8:沒換到Bryce Harper就是失敗 ZGM快點滾吧 01/19 07:00
5F:→ AAAru:期待Montero能養成V. Martinez的水準,但是右打... 01/19 07:27
6F:推 wanya:有笑有推~仙來了 01/19 08:57
7F:推 l60km:邊看邊笑 有神快拜!! 01/19 09:46
8F:→ tigertiger:看來Montero會養成胖卡布了 01/19 09:51
9F:推 Ngayawake31:大仙接受大家麼膜拜吧!!!! 01/19 10:40
10F:推 pasaword:大仙可以移駕天使嗎 拜託拜託 01/19 11:12
11F:推 prince0918:有神快拜XDDD 01/19 12:10
12F:推 ninini:Montero雖是右打但是反方向能力滿強的 01/19 12:20
13F:推 Guillen:邊看邊笑 XD 01/19 13:53
14F:推 BMHSEA:.....為什麼要用 "我們"!!! (震怒) 01/19 16:36
15F:推 PenguinPing:我們缺的就是原PO阿 要常來發文喔!! 01/19 19:40
16F:→ atengo:其實洋基板對這個交易是幹聲連連 01/19 21:17
17F:推 l60km:去ㄐㄐ版逛過,只能說他們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 01/19 23:41
18F:推 ILER:樓上留這言又會被說海巡╮(﹀_﹀")╭ 01/20 00:09
19F:→ ILER:完全就是只准州官放火 不准百姓點燈= = 01/20 00:10
20F:→ l60km:我承認我是優質兵兵啊XD 01/20 00:17
21F:推 RedEyesAyu:看到推文才去注意到是誰發的文XD 01/20 00:37
22F:推 ryvius0723:幹你娘這邊不歡迎系壘一鴿 01/20 05:10
23F:推 Epsilon:推樓上 01/20 10:04
24F:推 keniori:喔~喔喔~喔喔~一鴿 咕咕~ 01/20 18:54
25F:→ jet113102:一鴿 02/01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