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tionalWang (中国台湾才是王道!!)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讨论] Mariners, Yankees Swap Pineda For Montero
时间Thu Jan 19 03:11:02 2012
基本上....
笔者认为
这绝对不能怪我们伟大的JZ GM的
因为我们水兵这几年就是陪打
农场投手也很多
在KING不能换出去的前提下
比较好的货就是去年投出身价的年轻新秀Pineda
我们要的就是能强化屎屍打线的好打者
但是看看现在各球队的农场
有哪队有好打者吗
Montero就是其中之一
他的守位是C和1B或是DH
很多人都认为他防守很烂 而且不会再C上面
但是你要想想
我们只是陪打的
有的是时间来磨Montero的守备
而且或许JZ有信心能够把他守备养起来
或是期待它能够像林泓育那样用好的攻击弥补防守
在说林泓育防守都养起来了
真没办法的话那可以去聘请叶君璋来传授台湾经验
也许能够加强它的防守
笔者再强调一次
我们是一只这两年陪打的球队 我们要的是一只大棒子
以过去前十大新秀经验和Montero去年在美东表现出来的情形
他再怎样也是个大联盟的球员
而且天份很高又很年轻
在现在各队新秀里面
SS没有能打的 2B好的我们就有一只
1B有SMOAK
3B这我不熟
外野我们很多了
Montero刚好补上C这个位置
笔者认为双方只是各取所需而已
虽然我们送上一只Campos有点吃亏
但是我们农场深度很够
而且他还离大联盟这麽远
又不是那种很顶级的新秀
何必这麽SERIOUS呢
笔者认为这笔交易
对於北佬来说赚到
但是对我们来说算是持平吧
起码要到我们要的新秀
投手只要KING没换出去还是很OK低~~
--
乡民 : 优质王专出优文 我把这篇推到爆
正妹 : 优质王帅又有型 我爱他们爱到死
版主 : 优质王好文连篇 我要准备让位了
组务 : 优质王言之有物 我真是自愧不如
站长 : 百万乡民百万票 力拱小王选总统
优质型男国民王
http://www.wretch.cc/albu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4.36.137
1F:→ wilson200106:水喔 大仙发文 今年恐怕要冲击美西了 快朝圣!!!! 01/19 04:03
2F:推 aaa80437:大仙推! 01/19 05:10
3F:推 qwsa1212:各取所需+1 01/19 05:56
4F:→ okinawa8:没换到Bryce Harper就是失败 ZGM快点滚吧 01/19 07:00
5F:→ AAAru:期待Montero能养成V. Martinez的水准,但是右打... 01/19 07:27
6F:推 wanya:有笑有推~仙来了 01/19 08:57
7F:推 l60km:边看边笑 有神快拜!! 01/19 09:46
8F:→ tigertiger:看来Montero会养成胖卡布了 01/19 09:51
9F:推 Ngayawake31:大仙接受大家麽膜拜吧!!!! 01/19 10:40
10F:推 pasaword:大仙可以移驾天使吗 拜托拜托 01/19 11:12
11F:推 prince0918:有神快拜XDDD 01/19 12:10
12F:推 ninini:Montero虽是右打但是反方向能力满强的 01/19 12:20
13F:推 Guillen:边看边笑 XD 01/19 13:53
14F:推 BMHSEA:.....为什麽要用 "我们"!!! (震怒) 01/19 16:36
15F:推 PenguinPing:我们缺的就是原PO阿 要常来发文喔!! 01/19 19:40
16F:→ atengo:其实洋基板对这个交易是干声连连 01/19 21:17
17F:推 l60km:去ㄐㄐ版逛过,只能说他们树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 01/19 23:41
18F:推 ILER:楼上留这言又会被说海巡╮(﹀_﹀")╭ 01/20 00:09
19F:→ ILER:完全就是只准州官放火 不准百姓点灯= = 01/20 00:10
20F:→ l60km:我承认我是优质兵兵啊XD 01/20 00:17
21F:推 RedEyesAyu:看到推文才去注意到是谁发的文XD 01/20 00:37
22F:推 ryvius0723:干你娘这边不欢迎系垒一鸽 01/20 05:10
23F:推 Epsilon:推楼上 01/20 10:04
24F:推 keniori:喔~喔喔~喔喔~一鸽 咕咕~ 01/20 18:54
25F:→ jet113102:一鸽 02/01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