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inawa8 (ekao)
看板Mariners
標題[閒聊] impact hitter
時間Sat Jan 14 08:13:37 2012
Jerry Crasnick @jcrasnick
The
#Mariners are moving closer to a trade for a young impact hitter, two
baseball sources confirmed.
Rizzo都被換走了市場還剩誰??
不會是樓上的Trumbo吧..
---------------更新----------------
It's a "significant trade,'' says one source. And Brandon League is not part
of the return package.
力哥不在包裹中
---------------更新2---------------
Greg Johns @GregJohnsMLB
Trying to confirm report out of Dominican that
#Mariners-#Yankees on verge of
trade involving Michael Pineda and Jesus Montero.
?!!!?!?!?!
--
作者為iM@S PV製作者,近期沉迷於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μ's 3rdシングル「夏色えがおで1,2,Jum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z6OX8cYUF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6.40.169.209
※ 編輯: okinawa8 來自: 96.40.169.209 (01/14 08:18)
1F:推 soilstone:大家覺得是誰會來? Hanley Ramirez? 01/14 08:33
2F:推 jameshu0910:該不會用KING當籌碼吧... 01/14 08:37
※ 編輯: okinawa8 來自: 96.40.169.209 (01/14 08:38)
3F:推 soilstone:Montero is traded for pineda 01/14 08:40
4F:推 Darksmith:..... 01/14 08:46
5F:→ okinawa8:似乎確定了 Pineda和Montero互換 但是會包括更多人 01/14 08:47
6F:推 celipliz:Pineda <> Montero...... 01/14 08:47
7F:推 stevenchiang:用一個未來的二號換一個永遠的潛力新秀? 01/14 08:56
8F:推 th11211:小皮QQ 01/14 08:59
9F:推 elliotway:感覺不太划算 01/14 09:00
10F:推 Darksmith:兩邊都有問題吧 一個體力問題 一個不知道會不會死屍化 01/14 09:00
11F:推 aibakoji:Pineda、Jose Campos < >Montero、Hector Noesi 01/14 09:03
12F:推 stevenchiang:那Montero來MLB會有位置嗎,1B有煙,C有Olivo 01/14 09:03
13F:→ stevenchiang:不會是來打DH的吧... 01/14 09:03
14F:→ aibakoji:洋基迷還覺得拿不夠多勒XD這兩個好好用洋基未來的 01/14 09:04
15F:推 th11211:覺得還可以~大概是農場投手充足 又沒補手(雖然不一定能蹲 01/14 09:04
16F:→ aibakoji:rotation就成型了 01/14 09:04
17F:→ aibakoji:DH/C兩用吧,不蹲的時候就去打DH 01/14 09:06
18F:推 stevenchiang:那不就代表小王子別想了 哭哭 01/14 09:06
19F:→ aibakoji:丟的有點多但我覺得還算合理 01/14 09:06
20F:→ okinawa8:Noesi的價值如何? Campos我個人很喜歡他說... 01/14 09:10
21F:推 jshuang:現況而言是雙方互補 打的怎樣才會決定交易的成敗 01/14 09:11
22F:→ okinawa8:樓下的ㄐㄐ不知道在崩潰個什麼........... 01/14 09:12
23F:→ stevenchiang:因為永遠都是自家的最好阿 01/14 09:12
24F:推 th11211:雙方都算換在高點吧...可是別忘了小P上半季還是準新人王QQ 01/14 09:15
25F:推 chawer:Montero去年在MLB出賽18場61打數4HR/12RBI/.328/.406/.590 01/14 09:15
26F:推 aibakoji:Noesi最好大概就Nova那樣的工作馬 01/14 09:15
27F:→ aibakoji:Campos丟我覺得還好,反正有Hultzen和Walker 01/14 09:16
28F:推 th11211:不過這下子今年輪值二號又是Vargas扛嗎 = = 01/14 09:20
29F:推 aibakoji:在花錢也不見得能補到人的狀況下,拿新秀換人大概是 01/14 09:21
30F:→ aibakoji:我們唯一的出路 01/14 09:21
31F:→ okinawa8:胡真直升大聯盟的可能性...? 01/14 09:22
32F:推 Pennyjr:小p被換走,連我先前註冊的pineda都被鑄銷,崩潰 01/14 09:25
33F:推 aibakoji:本來岩熊來我覺得Hultzen可能會先去minor 01/14 09:26
34F:→ aibakoji:這下子又有機會開季MLB了XD 01/14 09:27
35F:推 lovejeely:.........我可以請版主開放給噓嗎? 01/14 09:28
36F:推 amelet:對煙仔沒耐心了嗎? 01/14 09:28
37F:→ lovejeely:睡不到四小時被吵起來,看到這筆交易真的不太爽-_- 01/14 09:28
38F:→ aibakoji:不過洋基真爽,未來幾年rotation有著落了 01/14 09:28
39F:→ lovejeely:這幾年沒看過哪個年輕王牌只能撈這麼少的 01/14 09:29
40F:→ aibakoji:沒辦法,全世界都知道我們要年輕好打者 01/14 09:30
41F:→ aibakoji:要做到可以大賺的交易實在不容易 01/14 09:30
42F:推 ILER:跟我期望落差也太大.... 01/14 09:31
43F:→ aibakoji:我們又不能像綠帽那樣只差沒跟球迷說等三年吧 01/14 09:31
44F:→ stevenchiang:倒楣透了. 01/14 09:32
45F:推 lovejeely:可以找別人,不用非找AA、Daniels、光芒那位神級人物跟 01/14 09:35
46F:推 Pennyjr:只能希望Montero跟Smoak來個良性競爭,打出雙贏 01/14 09:35
47F:→ lovejeely:Cashman交手吧?Pineda去年才第一年,他起碼還有四年可 01/14 09:36
48F:推 stevenchiang:我更希望Montero可以蹲很久 01/14 09:36
49F:→ lovejeely:以低薪控制,就這樣把一個二號資質的投手送走? 01/14 09:36
50F:推 aibakoji:我是覺得這包沒拿去問一下紅襪有點可惜XD 01/14 09:36
51F:→ lovejeely:期待Montero蹲,那可能會噴髒話會噴一整場 01/14 09:37
52F:→ lovejeely:他蹲那捕手只是增加交易價值,他的捕手防守不能看 01/14 09:38
53F:→ aibakoji:能換到Montero我覺得不算差了拉,Montero年資還少一年 01/14 09:38
54F:推 stevenchiang:當然希望蹲久一點,是指捕手基本功也要好的意思啦ORZ 01/14 09:39
55F:→ aibakoji:問題是我們現有的捕手防守也都不行= = 01/14 09:39
56F:→ lovejeely:Pineda去年上半季光靠速球跟cutter就幾乎幹翻MLB了 01/14 09:39
57F:→ lovejeely:去年下半季全天下的人都知道他是體力問題,即使拿到岩隈 01/14 09:40
58F:→ tigertiger:如果沒有包Campos我會很喜歡... 01/14 09:40
59F:→ aibakoji:Olivo本來最好也只有平均水準,Jaso看Rays板也是攻優於守 01/14 09:40
60F:→ lovejeely:Hultzen也比預期中來得好,這筆交易一作下去,明年輪值 01/14 09:41
61F:→ lovejeely:完全是不留後路的吧?King-Hultzen-岩隈-Vargas,然後 01/14 09:41
62F:→ charlie01:碧潭大和各位請容我拜訪一下 Montero的防守其實有在 01/14 09:42
63F:→ lovejeely:五號開放競爭嗎?對Hultzen真的有把握成這樣?-_- 01/14 09:42
64F:→ charlie01:進步啦 尤其是傳球和阻殺方面 他最大的問題是太大隻 01/14 09:42
65F:→ aibakoji:Z的交易Style就是這樣,除非找人來'協助'他 01/14 09:43
66F:→ charlie01:導致本壘板後的動作和檔球等方面 這當然無解... 01/14 09:43
67F:→ lovejeely:他真的完全不考慮財務狀況的-_- 01/14 09:43
68F:→ charlie01:至於配球可能要等到磨練一段時間後才知道 01/14 09:43
69F:→ aibakoji:不然他還是會繼續做這種不考慮年資控制的交易= = 01/14 09:43
70F:→ lovejeely:傳球跟阻殺並不在我認為捕手最重要的評價點內,相對來說 01/14 09:43
71F:→ tigertiger:拿Pineda換Montero make sense...但是拿Campos去換RP.. 01/14 09:44
72F:→ charlie01:當然他永遠不會是防守好的C 不過如果能蹲倒也不用太悲觀 01/14 09:44
73F:→ tigertiger:實在無法接受 把Campos rush上來 會比Noesi差嗎 01/14 09:44
74F:→ lovejeely:本壘版後的動作、擋球還有配球才是重點,所以這樣你是認 01/14 09:44
75F:→ aibakoji:發問一下查理大Noesi的upside到哪? 01/14 09:44
76F:→ lovejeely:為他當捕手的基本功夠好嗎? 01/14 09:44
77F:→ charlie01:不好XD 只是說不到各方面完全不能看的地步 01/14 09:45
78F:→ charlie01:而且他臂力擺在那 阻殺其實年年有在進步一點... 01/14 09:46
79F:→ charlie01:Noesi report我沒看 以過去幾年看比賽的樣子 01/14 09:46
80F:→ charlie01:其實老實說頂多大概中上牛棚或輪值免洗的樣子... 01/14 09:47
81F:推 Pennyjr:18歲在A-有這麼爛嗎?還被人抓出來鞭,新秀不都是 01/14 09:47
82F:→ Pennyjr:看潛力在丟位子練功嗎? 01/14 09:48
83F:推 lovejeely:所以我說這筆交易我很不喜歡,這筆交易補到你們最需要 01/14 09:48
84F:→ lovejeely:的,你們幾乎馬上擁有一個至少有著聯盟平均水準的先發 01/14 09:48
85F:→ lovejeely:但我們只拿到一個幾乎肯定不能蹲的打者 01/14 09:49
86F:→ okinawa8:我是覺得輪值不用太擔心就是 想想07年我們的輪值是Felix- 01/14 09:49
87F:推 aibakoji:我是覺得這交易Cashman抓到Z的交易習慣了,洋基有賺 01/14 09:49
88F:→ lovejeely:Noesi頂多五號,我們五號已經夠多了 01/14 09:49
89F:推 andynanpa:Noesi如果以小聯盟成績來看其實北佬應該是準備把他當先 01/14 09:50
90F:→ okinawa8:洗炸彈-老米糕-紡織哥-小拉米 結果還是打了快90勝xd 01/14 09:50
91F:→ aibakoji:但只要Montero能打我們這邊就不算全輸 01/14 09:50
92F:→ charlie01:唔 我是覺得"肯定不能蹲"不用說這麼早啦 01/14 09:50
93F:→ lovejeely:ai你還真客氣,北佬已經是穩賺了,看賺多少而已 01/14 09:50
94F:→ andynanpa:發養, 能到哪裡的話......投了就知了XD 01/14 09:50
95F:→ okinawa8:更不用說我們下面SP農場夠深 賭得起 01/14 09:50
96F:→ charlie01:這件事全世界都知道 但他過去幾年其實一直在蹲 01/14 09:50
97F:→ tigertiger:Pineda的risk算比較高的 雖然他健康會很好 01/14 09:51
98F:→ lovejeely:07年那年是賽的,非常帶賽,那年有人計算過,水手的運氣 01/14 09:51
99F:→ charlie01:上MLB也有蹲 目前不論動作或健康上其實沒有絕對的大問題 01/14 09:51
100F:推 Pennyjr:07年跟本就是奇蹟之年,不過這樣我們還會追小王子嗎? 01/14 09:51
101F:→ lovejeely:好到不可思議,也就是那年帶賽才導致那年季後到08年開季 01/14 09:51
102F:→ lovejeely:Bavasi的一連串動作,包括那個五換一 01/14 09:52
103F:推 aibakoji:小王子今天跑去Dallas跟條子談了,不過我是覺得 01/14 09:52
104F:推 waylouvre:結果Bavasi繼續做GM 01/14 09:52
105F:→ aibakoji:我們沒有必要放棄,至少要把價拉到條子會難過的地步 01/14 09:53
106F:推 Pennyjr:小p如果這麼差,我好奇基迷為何還排3號sp,遠超過他們自家 01/14 09:55
107F:推 lovejeely:以現在兩邊球迷的反應,我是覺得水手迷在自家討論就好 01/14 09:56
108F:→ lovejeely:不用去北佬版,人家很明顯也在氣頭上 01/14 09:56
109F:推 aibakoji:Penny別說了,沒必要管人家板裡面講甚麼 01/14 09:56
110F:推 RedEyesAyu:不確定Mon的實績能有多好,之前聽很多人把他誇的多好 01/14 09:58
111F:→ okinawa8:我是覺得這比交易兩邊都在賭啦..只是這次我們有本錢輸所 01/14 09:59
112F:→ okinawa8:以還是可以接受 01/14 09:59
113F:→ RedEyesAyu:損失小P就是痛...木已成舟了,我們也只能期待Mon了... 01/14 09:59
114F:推 Pennyjr:基迷抱歉,我只是好奇而已 01/14 09:59
115F:→ Pennyjr:所以我們現在剩下ss,3b問題較大? 01/14 10:01
116F:推 mdfh:Pineda真的換走了嗎? 有點失望... 01/14 10:02
117F:→ okinawa8:SS沒什麼問題阿 Ryan有手套就夠了 01/14 10:02
118F:→ lovejeely:3B倒還好,Figgins真的死掉就丟給Liddi練練吧 01/14 10:02
119F:→ okinawa8:我們的問題應該是除了SS/2B/LF之外都是問題吧 01/14 10:03
120F:→ lovejeely:就算真的衰到Liddi也倒,Seager代班個一年等Martinuez也 01/14 10:03
121F:推 th11211:我們打擊的問題最大... 01/14 10:03
122F:→ lovejeely:還可以接手,重點是Franklin今年上半季的表現 01/14 10:03
123F:→ Tukiyomi:亂入一下 我有說Pineda差嗎? 01/14 10:05
124F:→ Tukiyomi:你們不捨Pineda 我們也能不捨Montero 沒有誰對誰錯 01/14 10:06
125F:推 Darksmith:無論如何$man擋住老闆簽下jackson的衝動 就是大賺... 01/14 10:06
126F:→ Darksmith:想想去年的 soriano合約 01/14 10:06
127F:→ aibakoji:我們這邊都自我克制不去洋基板了,怎麼換你們來海巡了? 01/14 10:07
128F:推 Darksmith:還是很希望Pineda拿到類似lato的打八折包裹說 01/14 10:09
129F:推 ILER:洋基球員的合約怎樣都跟我們無關吧= =a 01/14 10:12
130F:推 lovejeely:我們跟北佬那種只要不打進季後,球迷跟媒體都在靠杯是不 01/14 10:13
131F:→ lovejeely:一樣的,不利用這一點去搶他,反而被人家搶是什麼意思 01/14 10:14
132F:→ lovejeely:Pineda不是不能跟北佬換,但是時間壓力不在我們這裡 01/14 10:14
133F:→ lovejeely:我相信可以等到更好的包裹,為什麼要這麼急著出手?-_- 01/14 10:15
134F:推 Pennyjr:洋基沒在怕合約的,這是我欣賞洋基球隊的地方 01/14 10:15
135F:→ okinawa8:現在就相信Z的scout team在Montero身上看到不一樣的東西 01/14 10:15
136F:推 aibakoji:我剛剛就講這一包應該拿去問紅襪的XD 01/14 10:15
137F:→ okinawa8:吧 這個交易還是可以期待的啦 01/14 10:16
138F:→ lovejeely:除非Montero的防守能進步到平均以上的蹲補,還有Noesi可 01/14 10:16
139F:→ lovejeely:以穩穩吃下四到五號的一個輪值,這筆交易才算打平 01/14 10:16
140F:→ lovejeely:但我真的覺得很困難 01/14 10:17
141F:→ lovejeely:我只講一點最殘酷的:我們家農場這幾年捕手都養出些什麼 01/14 10:17
142F:推 stevenchiang:看來總版又要開始鞭Z老大了 01/14 10:17
143F:→ lovejeely:貨色?幾乎都最後通通都養死掉 01/14 10:17
144F:→ aibakoji:我是覺得出到Campos已經算輸了,只是看Montero可以要回 01/14 10:17
145F:→ aibakoji:多少而已= =不過沒辦法,除非換GM不然這種交易style 01/14 10:18
146F:→ enthusiasm:montero是要怎麼進步到平均 他手指被球打到幾乎每季 01/14 10:18
147F:推 th11211:我突然想到之前小公主被交易也是這種感覺... 01/14 10:19
148F:→ aibakoji:就是Z的固定風格了= = 01/14 10:19
149F:→ lovejeely:所以我說這一筆一定賠,不可能回本,除非他連打DH都可以 01/14 10:19
150F:→ enthusiasm:都有 位了提高阻殺率手都沒辦法藏好 01/14 10:19
151F:→ lovejeely:打出去年大聯盟小樣本這種成績,但這有可能嗎? 01/14 10:19
152F:推 ILER:我覺得洋基很賺....補了SP 棒子對他們來講根本不痛不癢 01/14 10:21
153F:推 aibakoji:其實不是沒有機會,以打者來說他的upside還在Smoak之上 01/14 10:21
154F:→ aibakoji:不過就算是這樣我們還是輸,就跟之前Morrow的狀況一樣 01/14 10:22
155F:→ ILER:DH這個位子 Jeter站完還有Arod等著 你說要衰的話 01/14 10:22
156F:推 stevenchiang:好吧,我們只好叫煙去練捕手了...(被拖走 01/14 10:23
157F:→ ILER:就是小P跟Joba還有Hughes一樣莫名其妙地變弱 01/14 10:23
158F:→ ILER:然後Montero在Safeco打得跟Edgar相去不遠 01/14 10:24
159F:→ ILER:那時我才會覺得這筆交易洋基虧本虧很大 現在看來是賺就是= = 01/14 10:25
160F:推 pasaword:我個人覺得水兵虧很大...Montero不能蹲也沒打過完整球季 01/14 10:29
161F:推 ILER:沒到不能蹲啦...現在只能說過去蹲得不好 未來有機會進步 01/14 10:30
162F:推 lovejeely:這筆還不叫虧很大,那我就不知道什麼叫虧很大了 01/14 10:32
163F:推 ILER:我是說"那時".......現在不是那個那時= = 01/14 10:34
164F:推 enthusiasm:Latos&Gio 應該是虧到翻吧 01/14 10:35
165F:推 th11211:Z果然還是強在選秀而已嗎...今年總不會只能期待第三籤... 01/14 10:47
166F:推 RedEyesAyu:碧潭大已經崩潰了XD 雖然我也很難過= =|| 01/14 10:47
167F:→ iluy:缺打者缺到這樣阿...... 不過對小P來說也是機會吧 01/14 10:48
168F:推 th11211:祝福Morrow.祝福Fister.祝福Pineda 然後他們真的過很好QQ 01/14 10:52
169F:推 fleurami:其實還滿喜歡小P的...希望小M能有好表現.. 01/14 10:54
170F:推 JesusMontero:大家早安..... 01/14 11:02
171F:推 searoar:一換一都虧了 還貼一支不知道想啥 補個Noesi是要接closer? 01/14 11:03
172F:推 stevenchiang:喔喔,Montero豋場 01/14 11:06
173F:推 Guillen:單純出Pineda還好,Montero打擊真的養爛也怪不得人,但沒 01/14 11:19
174F:→ Guillen:事出到Campos幹嘛?多丟出Campos這一筆交易是鐵定虧本。 01/14 11:20
175F:→ Guillen:我覺得Z在補強不到棒子的情況下做這個交易真的太急,水手 01/14 11:20
176F:→ Guillen:投手是有深度,但還沒有強大到可以快速甩賣換一些未經證明 01/14 11:21
177F:→ Guillen:的野手。至於Montero,只要他棒子不死,不能蹲捕我也覺得 01/14 11:21
178F:→ Guillen:沒關係,Pineda也只證明了自己半季,兩邊風險其實差不多。 01/14 11:22
179F:推 jshuang:JesusMontero:大家早安 <- 馬上就來拜馬頭是嗎 XDDD 01/14 11:29
180F:推 searoar:如果是我 那我會寧願再留他半季 再等下面的上來接班 01/14 11:31
181F:推 Guillen:我個人認為缺外野炮的話,去追Luke Scott就好了。除非之前 01/14 11:32
182F:→ Guillen:說水手只剩3-4M的傳言是真的,但我很懷疑謠言的真實性... 01/14 11:32
183F:推 searoar:洋基農場也不是沒貨 我懷疑你家GM真的覺得Noesi是阿斯馬II 01/14 11:35
184F:推 Guillen:Alonso、Rizzo都沒拿到,不知道有沒有去談過。 01/14 12:06
185F:→ Guillen:另外剛剛看了Lookout Landings,他認為Noesi可以先發,當 01/14 12:07
186F:→ Guillen:然絕對比不上Pineda就是了。 01/14 12:07
187F:推 Pennyjr:今天以前,我一直以為小p跟King是不會被換走的 01/14 12:19
188F:推 Westmoreland:老實說紅襪沒有新秀比得上 Montero 吧... 01/14 12:20
189F:推 ICStar:樓上...我也是...淚... 01/14 12:29
190F:推 Darksmith:不會守備 打擊又普普 怎麼可能進BA前5 肯定有造假 01/14 12:34
191F:推 mika0120:換個方面想 至少以後萬用包不會再出現了... 01/14 13:14
192F:推 Tornadola:不喜歡這交易 O__________Q 01/14 14:43
193F:推 fishead1116:虧爆了QQ 01/14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