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inawa8 (ekao)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impact hitter
时间Sat Jan 14 08:13:37 2012
Jerry Crasnick @jcrasnick
The
#Mariners are moving closer to a trade for a young impact hitter, two
baseball sources confirmed.
Rizzo都被换走了市场还剩谁??
不会是楼上的Trumbo吧..
---------------更新----------------
It's a "significant trade,'' says one source. And Brandon League is not part
of the return package.
力哥不在包裹中
---------------更新2---------------
Greg Johns @GregJohnsMLB
Trying to confirm report out of Dominican that
#Mariners-#Yankees on verge of
trade involving Michael Pineda and Jesus Montero.
?!!!?!?!?!
--
作者为iM@S PV制作者,近期沉迷於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μ's 3rdシングル「夏色えがおで1,2,Jum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z6OX8cYUF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96.40.169.209
※ 编辑: okinawa8 来自: 96.40.169.209 (01/14 08:18)
1F:推 soilstone:大家觉得是谁会来? Hanley Ramirez? 01/14 08:33
2F:推 jameshu0910:该不会用KING当筹码吧... 01/14 08:37
※ 编辑: okinawa8 来自: 96.40.169.209 (01/14 08:38)
3F:推 soilstone:Montero is traded for pineda 01/14 08:40
4F:推 Darksmith:..... 01/14 08:46
5F:→ okinawa8:似乎确定了 Pineda和Montero互换 但是会包括更多人 01/14 08:47
6F:推 celipliz:Pineda <> Montero...... 01/14 08:47
7F:推 stevenchiang:用一个未来的二号换一个永远的潜力新秀? 01/14 08:56
8F:推 th11211:小皮QQ 01/14 08:59
9F:推 elliotway:感觉不太划算 01/14 09:00
10F:推 Darksmith:两边都有问题吧 一个体力问题 一个不知道会不会死屍化 01/14 09:00
11F:推 aibakoji:Pineda、Jose Campos < >Montero、Hector Noesi 01/14 09:03
12F:推 stevenchiang:那Montero来MLB会有位置吗,1B有烟,C有Olivo 01/14 09:03
13F:→ stevenchiang:不会是来打DH的吧... 01/14 09:03
14F:→ aibakoji:洋基迷还觉得拿不够多勒XD这两个好好用洋基未来的 01/14 09:04
15F:推 th11211:觉得还可以~大概是农场投手充足 又没补手(虽然不一定能蹲 01/14 09:04
16F:→ aibakoji:rotation就成型了 01/14 09:04
17F:→ aibakoji:DH/C两用吧,不蹲的时候就去打DH 01/14 09:06
18F:推 stevenchiang:那不就代表小王子别想了 哭哭 01/14 09:06
19F:→ aibakoji:丢的有点多但我觉得还算合理 01/14 09:06
20F:→ okinawa8:Noesi的价值如何? Campos我个人很喜欢他说... 01/14 09:10
21F:推 jshuang:现况而言是双方互补 打的怎样才会决定交易的成败 01/14 09:11
22F:→ okinawa8:楼下的ㄐㄐ不知道在崩溃个什麽........... 01/14 09:12
23F:→ stevenchiang:因为永远都是自家的最好阿 01/14 09:12
24F:推 th11211:双方都算换在高点吧...可是别忘了小P上半季还是准新人王QQ 01/14 09:15
25F:推 chawer:Montero去年在MLB出赛18场61打数4HR/12RBI/.328/.406/.590 01/14 09:15
26F:推 aibakoji:Noesi最好大概就Nova那样的工作马 01/14 09:15
27F:→ aibakoji:Campos丢我觉得还好,反正有Hultzen和Walker 01/14 09:16
28F:推 th11211:不过这下子今年轮值二号又是Vargas扛吗 = = 01/14 09:20
29F:推 aibakoji:在花钱也不见得能补到人的状况下,拿新秀换人大概是 01/14 09:21
30F:→ aibakoji:我们唯一的出路 01/14 09:21
31F:→ okinawa8:胡真直升大联盟的可能性...? 01/14 09:22
32F:推 Pennyjr:小p被换走,连我先前注册的pineda都被铸销,崩溃 01/14 09:25
33F:推 aibakoji:本来岩熊来我觉得Hultzen可能会先去minor 01/14 09:26
34F:→ aibakoji:这下子又有机会开季MLB了XD 01/14 09:27
35F:推 lovejeely:.........我可以请版主开放给嘘吗? 01/14 09:28
36F:推 amelet:对烟仔没耐心了吗? 01/14 09:28
37F:→ lovejeely:睡不到四小时被吵起来,看到这笔交易真的不太爽-_- 01/14 09:28
38F:→ aibakoji:不过洋基真爽,未来几年rotation有着落了 01/14 09:28
39F:→ lovejeely:这几年没看过哪个年轻王牌只能捞这麽少的 01/14 09:29
40F:→ aibakoji:没办法,全世界都知道我们要年轻好打者 01/14 09:30
41F:→ aibakoji:要做到可以大赚的交易实在不容易 01/14 09:30
42F:推 ILER:跟我期望落差也太大.... 01/14 09:31
43F:→ aibakoji:我们又不能像绿帽那样只差没跟球迷说等三年吧 01/14 09:31
44F:→ stevenchiang:倒楣透了. 01/14 09:32
45F:推 lovejeely:可以找别人,不用非找AA、Daniels、光芒那位神级人物跟 01/14 09:35
46F:推 Pennyjr:只能希望Montero跟Smoak来个良性竞争,打出双赢 01/14 09:35
47F:→ lovejeely:Cashman交手吧?Pineda去年才第一年,他起码还有四年可 01/14 09:36
48F:推 stevenchiang:我更希望Montero可以蹲很久 01/14 09:36
49F:→ lovejeely:以低薪控制,就这样把一个二号资质的投手送走? 01/14 09:36
50F:推 aibakoji:我是觉得这包没拿去问一下红袜有点可惜XD 01/14 09:36
51F:→ lovejeely:期待Montero蹲,那可能会喷脏话会喷一整场 01/14 09:37
52F:→ lovejeely:他蹲那捕手只是增加交易价值,他的捕手防守不能看 01/14 09:38
53F:→ aibakoji:能换到Montero我觉得不算差了拉,Montero年资还少一年 01/14 09:38
54F:推 stevenchiang:当然希望蹲久一点,是指捕手基本功也要好的意思啦ORZ 01/14 09:39
55F:→ aibakoji:问题是我们现有的捕手防守也都不行= = 01/14 09:39
56F:→ lovejeely:Pineda去年上半季光靠速球跟cutter就几乎干翻MLB了 01/14 09:39
57F:→ lovejeely:去年下半季全天下的人都知道他是体力问题,即使拿到岩隈 01/14 09:40
58F:→ tigertiger:如果没有包Campos我会很喜欢... 01/14 09:40
59F:→ aibakoji:Olivo本来最好也只有平均水准,Jaso看Rays板也是攻优於守 01/14 09:40
60F:→ lovejeely:Hultzen也比预期中来得好,这笔交易一作下去,明年轮值 01/14 09:41
61F:→ lovejeely:完全是不留後路的吧?King-Hultzen-岩隈-Vargas,然後 01/14 09:41
62F:→ charlie01:碧潭大和各位请容我拜访一下 Montero的防守其实有在 01/14 09:42
63F:→ lovejeely:五号开放竞争吗?对Hultzen真的有把握成这样?-_- 01/14 09:42
64F:→ charlie01:进步啦 尤其是传球和阻杀方面 他最大的问题是太大只 01/14 09:42
65F:→ aibakoji:Z的交易Style就是这样,除非找人来'协助'他 01/14 09:43
66F:→ charlie01:导致本垒板後的动作和档球等方面 这当然无解... 01/14 09:43
67F:→ lovejeely:他真的完全不考虑财务状况的-_- 01/14 09:43
68F:→ charlie01:至於配球可能要等到磨练一段时间後才知道 01/14 09:43
69F:→ aibakoji:不然他还是会继续做这种不考虑年资控制的交易= = 01/14 09:43
70F:→ lovejeely:传球跟阻杀并不在我认为捕手最重要的评价点内,相对来说 01/14 09:43
71F:→ tigertiger:拿Pineda换Montero make sense...但是拿Campos去换RP.. 01/14 09:44
72F:→ charlie01:当然他永远不会是防守好的C 不过如果能蹲倒也不用太悲观 01/14 09:44
73F:→ tigertiger:实在无法接受 把Campos rush上来 会比Noesi差吗 01/14 09:44
74F:→ lovejeely:本垒版後的动作、挡球还有配球才是重点,所以这样你是认 01/14 09:44
75F:→ aibakoji:发问一下查理大Noesi的upside到哪? 01/14 09:44
76F:→ lovejeely:为他当捕手的基本功够好吗? 01/14 09:44
77F:→ charlie01:不好XD 只是说不到各方面完全不能看的地步 01/14 09:45
78F:→ charlie01:而且他臂力摆在那 阻杀其实年年有在进步一点... 01/14 09:46
79F:→ charlie01:Noesi report我没看 以过去几年看比赛的样子 01/14 09:46
80F:→ charlie01:其实老实说顶多大概中上牛棚或轮值免洗的样子... 01/14 09:47
81F:推 Pennyjr:18岁在A-有这麽烂吗?还被人抓出来鞭,新秀不都是 01/14 09:47
82F:→ Pennyjr:看潜力在丢位子练功吗? 01/14 09:48
83F:推 lovejeely:所以我说这笔交易我很不喜欢,这笔交易补到你们最需要 01/14 09:48
84F:→ lovejeely:的,你们几乎马上拥有一个至少有着联盟平均水准的先发 01/14 09:48
85F:→ lovejeely:但我们只拿到一个几乎肯定不能蹲的打者 01/14 09:49
86F:→ okinawa8:我是觉得轮值不用太担心就是 想想07年我们的轮值是Felix- 01/14 09:49
87F:推 aibakoji:我是觉得这交易Cashman抓到Z的交易习惯了,洋基有赚 01/14 09:49
88F:→ lovejeely:Noesi顶多五号,我们五号已经够多了 01/14 09:49
89F:推 andynanpa:Noesi如果以小联盟成绩来看其实北佬应该是准备把他当先 01/14 09:50
90F:→ okinawa8:洗炸弹-老米糕-纺织哥-小拉米 结果还是打了快90胜xd 01/14 09:50
91F:→ aibakoji:但只要Montero能打我们这边就不算全输 01/14 09:50
92F:→ charlie01:唔 我是觉得"肯定不能蹲"不用说这麽早啦 01/14 09:50
93F:→ lovejeely:ai你还真客气,北佬已经是稳赚了,看赚多少而已 01/14 09:50
94F:→ andynanpa:发养, 能到哪里的话......投了就知了XD 01/14 09:50
95F:→ okinawa8:更不用说我们下面SP农场够深 赌得起 01/14 09:50
96F:→ charlie01:这件事全世界都知道 但他过去几年其实一直在蹲 01/14 09:50
97F:→ tigertiger:Pineda的risk算比较高的 虽然他健康会很好 01/14 09:51
98F:→ lovejeely:07年那年是赛的,非常带赛,那年有人计算过,水手的运气 01/14 09:51
99F:→ charlie01:上MLB也有蹲 目前不论动作或健康上其实没有绝对的大问题 01/14 09:51
100F:推 Pennyjr:07年跟本就是奇蹟之年,不过这样我们还会追小王子吗? 01/14 09:51
101F:→ lovejeely:好到不可思议,也就是那年带赛才导致那年季後到08年开季 01/14 09:51
102F:→ lovejeely:Bavasi的一连串动作,包括那个五换一 01/14 09:52
103F:推 aibakoji:小王子今天跑去Dallas跟条子谈了,不过我是觉得 01/14 09:52
104F:推 waylouvre:结果Bavasi继续做GM 01/14 09:52
105F:→ aibakoji:我们没有必要放弃,至少要把价拉到条子会难过的地步 01/14 09:53
106F:推 Pennyjr:小p如果这麽差,我好奇基迷为何还排3号sp,远超过他们自家 01/14 09:55
107F:推 lovejeely:以现在两边球迷的反应,我是觉得水手迷在自家讨论就好 01/14 09:56
108F:→ lovejeely:不用去北佬版,人家很明显也在气头上 01/14 09:56
109F:推 aibakoji:Penny别说了,没必要管人家板里面讲甚麽 01/14 09:56
110F:推 RedEyesAyu:不确定Mon的实绩能有多好,之前听很多人把他夸的多好 01/14 09:58
111F:→ okinawa8:我是觉得这比交易两边都在赌啦..只是这次我们有本钱输所 01/14 09:59
112F:→ okinawa8:以还是可以接受 01/14 09:59
113F:→ RedEyesAyu:损失小P就是痛...木已成舟了,我们也只能期待Mon了... 01/14 09:59
114F:推 Pennyjr:基迷抱歉,我只是好奇而已 01/14 09:59
115F:→ Pennyjr:所以我们现在剩下ss,3b问题较大? 01/14 10:01
116F:推 mdfh:Pineda真的换走了吗? 有点失望... 01/14 10:02
117F:→ okinawa8:SS没什麽问题阿 Ryan有手套就够了 01/14 10:02
118F:→ lovejeely:3B倒还好,Figgins真的死掉就丢给Liddi练练吧 01/14 10:02
119F:→ okinawa8:我们的问题应该是除了SS/2B/LF之外都是问题吧 01/14 10:03
120F:→ lovejeely:就算真的衰到Liddi也倒,Seager代班个一年等Martinuez也 01/14 10:03
121F:推 th11211:我们打击的问题最大... 01/14 10:03
122F:→ lovejeely:还可以接手,重点是Franklin今年上半季的表现 01/14 10:03
123F:→ Tukiyomi:乱入一下 我有说Pineda差吗? 01/14 10:05
124F:→ Tukiyomi:你们不舍Pineda 我们也能不舍Montero 没有谁对谁错 01/14 10:06
125F:推 Darksmith:无论如何$man挡住老板签下jackson的冲动 就是大赚... 01/14 10:06
126F:→ Darksmith:想想去年的 soriano合约 01/14 10:06
127F:→ aibakoji:我们这边都自我克制不去洋基板了,怎麽换你们来海巡了? 01/14 10:07
128F:推 Darksmith:还是很希望Pineda拿到类似lato的打八折包裹说 01/14 10:09
129F:推 ILER:洋基球员的合约怎样都跟我们无关吧= =a 01/14 10:12
130F:推 lovejeely:我们跟北佬那种只要不打进季後,球迷跟媒体都在靠杯是不 01/14 10:13
131F:→ lovejeely:一样的,不利用这一点去抢他,反而被人家抢是什麽意思 01/14 10:14
132F:→ lovejeely:Pineda不是不能跟北佬换,但是时间压力不在我们这里 01/14 10:14
133F:→ lovejeely:我相信可以等到更好的包裹,为什麽要这麽急着出手?-_- 01/14 10:15
134F:推 Pennyjr:洋基没在怕合约的,这是我欣赏洋基球队的地方 01/14 10:15
135F:→ okinawa8:现在就相信Z的scout team在Montero身上看到不一样的东西 01/14 10:15
136F:推 aibakoji:我刚刚就讲这一包应该拿去问红袜的XD 01/14 10:15
137F:→ okinawa8:吧 这个交易还是可以期待的啦 01/14 10:16
138F:→ lovejeely:除非Montero的防守能进步到平均以上的蹲补,还有Noesi可 01/14 10:16
139F:→ lovejeely:以稳稳吃下四到五号的一个轮值,这笔交易才算打平 01/14 10:16
140F:→ lovejeely:但我真的觉得很困难 01/14 10:17
141F:→ lovejeely:我只讲一点最残酷的:我们家农场这几年捕手都养出些什麽 01/14 10:17
142F:推 stevenchiang:看来总版又要开始鞭Z老大了 01/14 10:17
143F:→ lovejeely:货色?几乎都最後通通都养死掉 01/14 10:17
144F:→ aibakoji:我是觉得出到Campos已经算输了,只是看Montero可以要回 01/14 10:17
145F:→ aibakoji:多少而已= =不过没办法,除非换GM不然这种交易style 01/14 10:18
146F:→ enthusiasm:montero是要怎麽进步到平均 他手指被球打到几乎每季 01/14 10:18
147F:推 th11211:我突然想到之前小公主被交易也是这种感觉... 01/14 10:19
148F:→ aibakoji:就是Z的固定风格了= = 01/14 10:19
149F:→ lovejeely:所以我说这一笔一定赔,不可能回本,除非他连打DH都可以 01/14 10:19
150F:→ enthusiasm:都有 位了提高阻杀率手都没办法藏好 01/14 10:19
151F:→ lovejeely:打出去年大联盟小样本这种成绩,但这有可能吗? 01/14 10:19
152F:推 ILER:我觉得洋基很赚....补了SP 棒子对他们来讲根本不痛不痒 01/14 10:21
153F:推 aibakoji:其实不是没有机会,以打者来说他的upside还在Smoak之上 01/14 10:21
154F:→ aibakoji:不过就算是这样我们还是输,就跟之前Morrow的状况一样 01/14 10:22
155F:→ ILER:DH这个位子 Jeter站完还有Arod等着 你说要衰的话 01/14 10:22
156F:推 stevenchiang:好吧,我们只好叫烟去练捕手了...(被拖走 01/14 10:23
157F:→ ILER:就是小P跟Joba还有Hughes一样莫名其妙地变弱 01/14 10:23
158F:→ ILER:然後Montero在Safeco打得跟Edgar相去不远 01/14 10:24
159F:→ ILER:那时我才会觉得这笔交易洋基亏本亏很大 现在看来是赚就是= = 01/14 10:25
160F:推 pasaword:我个人觉得水兵亏很大...Montero不能蹲也没打过完整球季 01/14 10:29
161F:推 ILER:没到不能蹲啦...现在只能说过去蹲得不好 未来有机会进步 01/14 10:30
162F:推 lovejeely:这笔还不叫亏很大,那我就不知道什麽叫亏很大了 01/14 10:32
163F:推 ILER:我是说"那时".......现在不是那个那时= = 01/14 10:34
164F:推 enthusiasm:Latos&Gio 应该是亏到翻吧 01/14 10:35
165F:推 th11211:Z果然还是强在选秀而已吗...今年总不会只能期待第三签... 01/14 10:47
166F:推 RedEyesAyu:碧潭大已经崩溃了XD 虽然我也很难过= =|| 01/14 10:47
167F:→ iluy:缺打者缺到这样阿...... 不过对小P来说也是机会吧 01/14 10:48
168F:推 th11211:祝福Morrow.祝福Fister.祝福Pineda 然後他们真的过很好QQ 01/14 10:52
169F:推 fleurami:其实还满喜欢小P的...希望小M能有好表现.. 01/14 10:54
170F:推 JesusMontero:大家早安..... 01/14 11:02
171F:推 searoar:一换一都亏了 还贴一支不知道想啥 补个Noesi是要接closer? 01/14 11:03
172F:推 stevenchiang:喔喔,Montero豋场 01/14 11:06
173F:推 Guillen:单纯出Pineda还好,Montero打击真的养烂也怪不得人,但没 01/14 11:19
174F:→ Guillen:事出到Campos干嘛?多丢出Campos这一笔交易是铁定亏本。 01/14 11:20
175F:→ Guillen:我觉得Z在补强不到棒子的情况下做这个交易真的太急,水手 01/14 11:20
176F:→ Guillen:投手是有深度,但还没有强大到可以快速甩卖换一些未经证明 01/14 11:21
177F:→ Guillen:的野手。至於Montero,只要他棒子不死,不能蹲捕我也觉得 01/14 11:21
178F:→ Guillen:没关系,Pineda也只证明了自己半季,两边风险其实差不多。 01/14 11:22
179F:推 jshuang:JesusMontero:大家早安 <- 马上就来拜马头是吗 XDDD 01/14 11:29
180F:推 searoar:如果是我 那我会宁愿再留他半季 再等下面的上来接班 01/14 11:31
181F:推 Guillen:我个人认为缺外野炮的话,去追Luke Scott就好了。除非之前 01/14 11:32
182F:→ Guillen:说水手只剩3-4M的传言是真的,但我很怀疑谣言的真实性... 01/14 11:32
183F:推 searoar:洋基农场也不是没货 我怀疑你家GM真的觉得Noesi是阿斯马II 01/14 11:35
184F:推 Guillen:Alonso、Rizzo都没拿到,不知道有没有去谈过。 01/14 12:06
185F:→ Guillen:另外刚刚看了Lookout Landings,他认为Noesi可以先发,当 01/14 12:07
186F:→ Guillen:然绝对比不上Pineda就是了。 01/14 12:07
187F:推 Pennyjr:今天以前,我一直以为小p跟King是不会被换走的 01/14 12:19
188F:推 Westmoreland:老实说红袜没有新秀比得上 Montero 吧... 01/14 12:20
189F:推 ICStar:楼上...我也是...泪... 01/14 12:29
190F:推 Darksmith:不会守备 打击又普普 怎麽可能进BA前5 肯定有造假 01/14 12:34
191F:推 mika0120:换个方面想 至少以後万用包不会再出现了... 01/14 13:14
192F:推 Tornadola:不喜欢这交易 O__________Q 01/14 14:43
193F:推 fishead1116:亏爆了QQ 01/14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