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elove2017 (勇士來了)
看板Mariners
標題[討論] 如果水手簽下小王子就好了
時間Tue Jan 10 16:25:38 2012
如果能簽下小王子就好了 近年來的打線真的...
怎麼都一直補投手 不補打者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34.20
1F:推 Guillen:辛苦你了。 01/10 17:16
2F:推 th11211:高見 01/10 17:55
3F:→ ryvius0723:沒比賽不代表可以發廢文 滾吧 01/10 18:42
4F:→ okinawa8:鍵盤GM 01/10 19:31
5F:→ tanaka0826:樓上時事梗XD 01/10 19:50
6F:推 tn1983:呵呵 01/10 20:16
7F:→ Ngayawake31:大仙來了??!! 01/10 20:17
8F:→ fountainNess:到處po...... 01/10 21:13
9F:→ tanaka0826:到處PO一堆廢文 可以劣退嗎 01/10 21:25
10F:→ tanaka0826:酒鬼板也PO 01/10 21:26
11F:推 pasaword:啊就是來洗文章的啊 lol 01/10 21:47
12F:→ pasaword:上站67次 文章11篇 01/10 21:47
13F:推 KIRAcitrus:被M了~ 大仙確定。 01/10 23:06
14F:推 Guillen:水手明年拿冠軍! 01/10 23:20
15F:推 fishead1116:先拜大仙 01/11 00:09
16F:推 RedEyesAyu:拜了再說XD 01/11 00:31
17F:推 aaa80437:大仙 XD 01/11 00:42
18F:推 mika0120:大仙顯靈 小王子有望? 01/11 01:12
19F:推 tanaka0826:小王子:我突然好想去水兵 01/11 01:21
20F:推 l60km:大家人都好好XD 01/11 09:21
21F:推 wilson200106:朝聖 01/13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