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elove2017 (勇士来了)
看板Mariners
标题[讨论] 如果水手签下小王子就好了
时间Tue Jan 10 16:25:38 2012
如果能签下小王子就好了 近年来的打线真的...
怎麽都一直补投手 不补打者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4.134.20
1F:推 Guillen:辛苦你了。 01/10 17:16
2F:推 th11211:高见 01/10 17:55
3F:→ ryvius0723:没比赛不代表可以发废文 滚吧 01/10 18:42
4F:→ okinawa8:键盘GM 01/10 19:31
5F:→ tanaka0826:楼上时事梗XD 01/10 19:50
6F:推 tn1983:呵呵 01/10 20:16
7F:→ Ngayawake31:大仙来了??!! 01/10 20:17
8F:→ fountainNess:到处po...... 01/10 21:13
9F:→ tanaka0826:到处PO一堆废文 可以劣退吗 01/10 21:25
10F:→ tanaka0826:酒鬼板也PO 01/10 21:26
11F:推 pasaword:啊就是来洗文章的啊 lol 01/10 21:47
12F:→ pasaword:上站67次 文章11篇 01/10 21:47
13F:推 KIRAcitrus:被M了~ 大仙确定。 01/10 23:06
14F:推 Guillen:水手明年拿冠军! 01/10 23:20
15F:推 fishead1116:先拜大仙 01/11 00:09
16F:推 RedEyesAyu:拜了再说XD 01/11 00:31
17F:推 aaa80437:大仙 XD 01/11 00:42
18F:推 mika0120:大仙显灵 小王子有望? 01/11 01:12
19F:推 tanaka0826:小王子:我突然好想去水兵 01/11 01:21
20F:推 l60km:大家人都好好XD 01/11 09:21
21F:推 wilson200106:朝圣 01/13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