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gayawake31 (小豬治療師)
看板Mariners
標題[討論] 明年球衣小改版?
時間Wed Dec 21 13:44:51 2011
剛剛逛官網看到的
原本客場替代的球衣是黑底(深海軍藍)搭配Mariners字樣
明年要改成搭配 Seattle 嗎?
http://ppt.cc/m-TL
另外明年是35周年紀念唷!! 可以考慮入手一下球衣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52.98
1F:→ tigertiger:常常小改吧 今年也是把那醜綠拿回來穿 12/21 21:50
2F:推 KIRAcitrus:不要醜綠什麼都好... 12/21 23:42
3F:推 th11211:不要醜綠+1... 12/21 23:45
4F:推 fleurami:最近我也考慮買件球衣呢~ 12/22 00:50
5F:推 RedEyesAyu:美西都快翻過來了,我們只能挑球衣了嗎(泣) 12/22 03:34
6F:推 th11211:Z:大家別急 太高調怎麼搶劫阿(  ̄ c ̄)y▂ξ 12/22 10:01
7F:推 KIRAcitrus:會有聖誕禮物嗎=_= 12/23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