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gayawake31 (小猪治疗师)
看板Mariners
标题[讨论] 明年球衣小改版?
时间Wed Dec 21 13:44:51 2011
刚刚逛官网看到的
原本客场替代的球衣是黑底(深海军蓝)搭配Mariners字样
明年要改成搭配 Seattle 吗?
http://ppt.cc/m-TL
另外明年是35周年纪念唷!! 可以考虑入手一下球衣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8.52.98
1F:→ tigertiger:常常小改吧 今年也是把那丑绿拿回来穿 12/21 21:50
2F:推 KIRAcitrus:不要丑绿什麽都好... 12/21 23:42
3F:推 th11211:不要丑绿+1... 12/21 23:45
4F:推 fleurami:最近我也考虑买件球衣呢~ 12/22 00:50
5F:推 RedEyesAyu:美西都快翻过来了,我们只能挑球衣了吗(泣) 12/22 03:34
6F:推 th11211:Z:大家别急 太高调怎麽抢劫阿(  ̄ c ̄)y▂ξ 12/22 10:01
7F:推 KIRAcitrus:会有圣诞礼物吗=_= 12/23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