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ny781558 (小破)
看板Mariners
標題[討論] Trade for Hanley?
時間Sun Dec 11 15:42:13 2011
Woah, just got word that the
#Mariners and #Marlins are discussing a Hanley
Ramirez deal.
有可能成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51.34
1F:推 BMHSEA:woah, are we gonna put him in 3rd base as well? 12/11 15:45
2F:推 jerryklu:來了如果也死屍化...那他應該會哭著求回去邁阿密守三壘吧 12/11 15:46
3F:→ jerryklu:該不會是馬大魚GM的黑暗兵法??!!(喂!!!) 12/11 15:47
4F:推 celipliz:重點是會丟誰... 馬大魚今年這樣也不太可能丟prospects 12/11 16:22
5F:→ celipliz:話說這篇PO總板不知道會怎樣... XD 12/11 16:30
6F:推 th11211:農場要被搶了嗎... 12/11 16:40
7F:推 BatmanII:樂觀其成 Z大做交易很難被搶啦 12/11 16:48
8F:推 tigertiger:Pineda + League + Liddi/F-Mart + others ? 12/11 16:50
9F:推 pp510:被搶這麼大啊 12/11 17:13
10F:→ amelet:被搶的有點大... 12/11 18:01
11F:推 mika0120:不如等Fraklin長大= = 12/11 18:04
12F:推 wake1025:小P 不要辣> <" 12/11 18:12
13F:→ wake1025:庫特吃屎 12/11 18:12
14F:推 okinawa8:小亨利的熊庹沒問題嗎 12/11 18:12
15F:推 aibakoji:Pineda換成Paxton我覺得ok耶,這隻有這個價值 12/11 18:34
16F:推 sdfsonic:熊庹(1S) 12/11 18:44
17F:推 sdfsonic:不過小亨利算是在低點 希望大Z真的要做交易 12/11 18:51
18F:→ sdfsonic:可以不要付出太多新秀 12/11 18:52
19F:推 lovejeely:Pineda換成Paxton的話贊成票+1 12/11 19:34
20F:推 KIRAcitrus:Pineda換成Paxton的話贊成票+1 12/11 23:30
21F:推 aaa80437:wake1025是誰.. 12/12 05:28
22F:推 Epsilon:右打,不看好在safeco能生存。 12/12 13:33
23F:推 keniori:胖王子不想來Safeco打球 XD 12/12 16:57
24F:推 PenguinPing:QQ 12/12 17:45
25F:推 Guillen:不想來就算了,把錢拿去別的地方吧,他也未必是四棒的解答 12/12 17:52
26F:→ Guillen:雖然穩穩前進逐步改善球隊是我們應該做的,不過未來幾年得 12/12 17:53
27F:→ Guillen:更有耐心才行,條子猴子在前,短期內要突圍不大容易。不過 12/12 17:54
28F:→ Guillen:水兵迷早就習慣不期不待了齁?XD 12/12 17:54
29F:→ sdfsonic:他也未必是四棒的解答.....我們四棒的解答到底會是誰啊QQ 12/12 17:57
30F:推 Guillen:Joey Votto XD 總覺得胖王子到了30歲就會胖到崩潰... 12/12 18:06
31F:推 aibakoji:Votto現在要的代價太高,我倒是覺得Yondar Alonso 12/12 18:21
32F:→ aibakoji:趁現在還可以用合適的價碼拿到,明年就很難了 12/12 18:21
33F:推 BatmanII:有Smoak跟Carp在,拿一個還沒證明自己的Alonso要幹嘛? 12/12 20:02
34F:推 BatmanII:這打線缺的就是一張神主牌坐鎮,Votto是,胖王子也是 12/12 20:07
35F:→ BatmanII:Alonso可能會是,但不確定,要換他不如就讓Ackley-Smoak- 12/12 20:08
36F:→ BatmanII:Carp這個組合繼續打下去,反正守位也重疊 12/12 20:09
37F:→ BatmanII:要不就找一張真正的神主牌來,普神掰了,胖王子聽說討厭 12/12 20:10
38F:→ BatmanII:Safeco,還有誰可以期待的嗎...? 12/12 20:10
39F:推 ryvius0723:V葛簽來打工... 12/12 20:13
40F:推 fleurami:來水兵會不會變死魚啊? 12/12 20:28
41F:推 aibakoji:Carp跟Alonso根本不是同一個等級,甚至Smoak也未必會比 12/12 21:22
42F:→ aibakoji:Alonso強多少,Carp的選球跟來水兵第一年比其實已經劣化 12/12 21:23
43F:→ aibakoji:不少,明年能不能維持同樣的成績是有疑慮的 12/12 21:26
44F:→ aibakoji:而且要說Alonso還沒證明自己,Carp也稱不上已經證明了 12/12 21:28
45F:→ aibakoji:如果沒辦法找到胖王子這種等級的,那就要多收集能打出 12/12 21:29
46F:→ aibakoji:聯盟平均以上的,反正DH也還沒有人阿 12/12 21:30
47F:推 BatmanII:同意,當然不在同一個等級上,但是DH還是可以交給Carp去打 12/12 22:16
48F:→ BatmanII:Alonso的明年,甚至未來同樣也是有疑慮的XD 12/12 22:17
49F:→ BatmanII:況且你得空出位置出來給Robinson.Wells這些人打,不然就是 12/12 22:18
50F:→ BatmanII:把去年的自己當白癡了。當然,也可以把這些都換掉,那就一 12/12 22:20
51F:→ BatmanII:定得要換到個足以依賴的打者才行,Alonso不是不好是太年輕 12/12 22:20
52F:→ BatmanII:要換來之後不穩定或適應不良,那天曉得我們還要死屍幾年才 12/12 22:22
53F:→ BatmanII:行=_= 12/12 22:22
54F:推 aibakoji:Robinson在Guti健康的情況下正常的選擇是去Tacoma再練一 12/12 22:32
55F:→ aibakoji:年,要練Wells我沒意見,只是在天使大肆捕強,條子至少 12/12 22:33
56F:→ aibakoji:沒比今年差的狀況下,上面會不會給Z壓力要求作出可以多賣 12/12 22:34
57F:→ aibakoji:季票的動作以確保收入,就不得而知了 12/12 22:35
58F:推 BatmanII:不練Robinson還有小三啊(他哪位),想多賣票就多找點大咖來 12/12 22:41
59F:→ BatmanII:啊,看看猴子拿到普神後球迷多開心啊 12/12 22:42
60F:→ skalt:問題是大咖都不想來....囧 12/12 22:51
61F:推 Guillen:這幾年戰績不振跟球場吃球影響很大啊。 12/12 22:56
62F:→ Guillen:說真的拿Robinson、Wells可以換到Alonso我一定換,等級是 12/12 22:57
63F:→ Guillen:完全不同的打者,也同樣需要時間證明身手,沒必要陷在原本 12/12 22:58
64F:→ Guillen:的交易中,只要能讓球隊升級的事就該做。 12/12 22:58
65F:→ kenny781558:請問一下 Alonso是哪位? 12/14 23:04
67F:→ kenny781558:3Q~ 12/14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