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ny781558 (小破)
看板Mariners
标题[讨论] Trade for Hanley?
时间Sun Dec 11 15:42:13 2011
Woah, just got word that the
#Mariners and #Marlins are discussing a Hanley
Ramirez deal.
有可能成真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1.151.34
1F:推 BMHSEA:woah, are we gonna put him in 3rd base as well? 12/11 15:45
2F:推 jerryklu:来了如果也死屍化...那他应该会哭着求回去迈阿密守三垒吧 12/11 15:46
3F:→ jerryklu:该不会是马大鱼GM的黑暗兵法??!!(喂!!!) 12/11 15:47
4F:推 celipliz:重点是会丢谁... 马大鱼今年这样也不太可能丢prospects 12/11 16:22
5F:→ celipliz:话说这篇PO总板不知道会怎样... XD 12/11 16:30
6F:推 th11211:农场要被抢了吗... 12/11 16:40
7F:推 BatmanII:乐观其成 Z大做交易很难被抢啦 12/11 16:48
8F:推 tigertiger:Pineda + League + Liddi/F-Mart + others ? 12/11 16:50
9F:推 pp510:被抢这麽大啊 12/11 17:13
10F:→ amelet:被抢的有点大... 12/11 18:01
11F:推 mika0120:不如等Fraklin长大= = 12/11 18:04
12F:推 wake1025:小P 不要辣> <" 12/11 18:12
13F:→ wake1025:库特吃屎 12/11 18:12
14F:推 okinawa8:小亨利的熊庹没问题吗 12/11 18:12
15F:推 aibakoji:Pineda换成Paxton我觉得ok耶,这只有这个价值 12/11 18:34
16F:推 sdfsonic:熊庹(1S) 12/11 18:44
17F:推 sdfsonic:不过小亨利算是在低点 希望大Z真的要做交易 12/11 18:51
18F:→ sdfsonic:可以不要付出太多新秀 12/11 18:52
19F:推 lovejeely:Pineda换成Paxton的话赞成票+1 12/11 19:34
20F:推 KIRAcitrus:Pineda换成Paxton的话赞成票+1 12/11 23:30
21F:推 aaa80437:wake1025是谁.. 12/12 05:28
22F:推 Epsilon:右打,不看好在safeco能生存。 12/12 13:33
23F:推 keniori:胖王子不想来Safeco打球 XD 12/12 16:57
24F:推 PenguinPing:QQ 12/12 17:45
25F:推 Guillen:不想来就算了,把钱拿去别的地方吧,他也未必是四棒的解答 12/12 17:52
26F:→ Guillen:虽然稳稳前进逐步改善球队是我们应该做的,不过未来几年得 12/12 17:53
27F:→ Guillen:更有耐心才行,条子猴子在前,短期内要突围不大容易。不过 12/12 17:54
28F:→ Guillen:水兵迷早就习惯不期不待了齁?XD 12/12 17:54
29F:→ sdfsonic:他也未必是四棒的解答.....我们四棒的解答到底会是谁啊QQ 12/12 17:57
30F:推 Guillen:Joey Votto XD 总觉得胖王子到了30岁就会胖到崩溃... 12/12 18:06
31F:推 aibakoji:Votto现在要的代价太高,我倒是觉得Yondar Alonso 12/12 18:21
32F:→ aibakoji:趁现在还可以用合适的价码拿到,明年就很难了 12/12 18:21
33F:推 BatmanII:有Smoak跟Carp在,拿一个还没证明自己的Alonso要干嘛? 12/12 20:02
34F:推 BatmanII:这打线缺的就是一张神主牌坐镇,Votto是,胖王子也是 12/12 20:07
35F:→ BatmanII:Alonso可能会是,但不确定,要换他不如就让Ackley-Smoak- 12/12 20:08
36F:→ BatmanII:Carp这个组合继续打下去,反正守位也重叠 12/12 20:09
37F:→ BatmanII:要不就找一张真正的神主牌来,普神掰了,胖王子听说讨厌 12/12 20:10
38F:→ BatmanII:Safeco,还有谁可以期待的吗...? 12/12 20:10
39F:推 ryvius0723:V葛签来打工... 12/12 20:13
40F:推 fleurami:来水兵会不会变死鱼啊? 12/12 20:28
41F:推 aibakoji:Carp跟Alonso根本不是同一个等级,甚至Smoak也未必会比 12/12 21:22
42F:→ aibakoji:Alonso强多少,Carp的选球跟来水兵第一年比其实已经劣化 12/12 21:23
43F:→ aibakoji:不少,明年能不能维持同样的成绩是有疑虑的 12/12 21:26
44F:→ aibakoji:而且要说Alonso还没证明自己,Carp也称不上已经证明了 12/12 21:28
45F:→ aibakoji:如果没办法找到胖王子这种等级的,那就要多收集能打出 12/12 21:29
46F:→ aibakoji:联盟平均以上的,反正DH也还没有人阿 12/12 21:30
47F:推 BatmanII:同意,当然不在同一个等级上,但是DH还是可以交给Carp去打 12/12 22:16
48F:→ BatmanII:Alonso的明年,甚至未来同样也是有疑虑的XD 12/12 22:17
49F:→ BatmanII:况且你得空出位置出来给Robinson.Wells这些人打,不然就是 12/12 22:18
50F:→ BatmanII:把去年的自己当白痴了。当然,也可以把这些都换掉,那就一 12/12 22:20
51F:→ BatmanII:定得要换到个足以依赖的打者才行,Alonso不是不好是太年轻 12/12 22:20
52F:→ BatmanII:要换来之後不稳定或适应不良,那天晓得我们还要死屍几年才 12/12 22:22
53F:→ BatmanII:行=_= 12/12 22:22
54F:推 aibakoji:Robinson在Guti健康的情况下正常的选择是去Tacoma再练一 12/12 22:32
55F:→ aibakoji:年,要练Wells我没意见,只是在天使大肆捕强,条子至少 12/12 22:33
56F:→ aibakoji:没比今年差的状况下,上面会不会给Z压力要求作出可以多卖 12/12 22:34
57F:→ aibakoji:季票的动作以确保收入,就不得而知了 12/12 22:35
58F:推 BatmanII:不练Robinson还有小三啊(他哪位),想多卖票就多找点大咖来 12/12 22:41
59F:→ BatmanII:啊,看看猴子拿到普神後球迷多开心啊 12/12 22:42
60F:→ skalt:问题是大咖都不想来....囧 12/12 22:51
61F:推 Guillen:这几年战绩不振跟球场吃球影响很大啊。 12/12 22:56
62F:→ Guillen:说真的拿Robinson、Wells可以换到Alonso我一定换,等级是 12/12 22:57
63F:→ Guillen:完全不同的打者,也同样需要时间证明身手,没必要陷在原本 12/12 22:58
64F:→ Guillen:的交易中,只要能让球队升级的事就该做。 12/12 22:58
65F:→ kenny781558:请问一下 Alonso是哪位? 12/14 23:04
67F:→ kenny781558:3Q~ 12/14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