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hsun (Yanhsun)
看板Mariners
標題[新聞]川崎挑戰大聯盟 只想和一朗同隊
時間Thu Dec 1 15:26:42 2011
在台灣打亞職大賽期間絕口不提FA相關問題的軟銀球星川崎宗則,一回到日本便迫不及待
地利用最後一天的期限、申請行使海外FA的資格,並立刻在12月1日早上召開記者會,除
宣示挑戰大聯盟的決心之外,更表示只鍾情西雅圖水手隊。
川崎宗則說:「我的目標只有前輩一朗所屬的球隊。」即便有其他球隊向他提出不錯的條
件,川崎表示他也不會選擇要去。而如果是西雅圖水手隊,就算提出的只是小聯盟合約他
也願意加入。
川崎宗則視一朗為偶像是眾所周知的事情,打從第一次參加WBC大賽與一朗相遇之後,川
崎宗則的人生就起了相當大的變化。
不僅球衣的穿著開始模仿一朗,球季休兵期間也跟著他在神戶一同進行自主訓練,當然更
重要的是也下定決心要追隨一朗的腳步挑戰美國職棒。而為了能順利一圓美職夢,川崎在
今年更與一朗所屬的經紀公司簽下經紀約,將自己前途相關的談判事宜全交給該公司處理
。
至於另兩名也要行使FA權利的選手,和田毅與川崎一樣堅決要挑戰美國職棒,而杉內俊哉
則傾向留在日本。
http://www.tsna.com.tw/?q=node/2527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1.104
1F:推 andynanpa:這...原來腐男力連外國都能影響到XD 12/01 15:52
2F:→ andynanpa:不過說真的, 雖然川崎是我們所缺的內野位置(SS), 但日職 12/01 15:53
3F:→ andynanpa:生涯294/345/378的成績, 來大聯盟砲管會縮到不行吧- -a 12/01 15:54
4F:推 mika0120:往好的方面想他本來就沒有砲管... 12/01 16:14
5F:推 pjharper:換句話說超水兵的.... 12/01 16:22
6F:推 Pennyjr:如果可以不用入札金,便宜買來當保險也不錯,利用一朗殺價 12/01 17:03
7F:推 charmania:不用殺價了啦,人家都說如果是水兵,小聯盟約就可以了 12/01 17:06
8F:推 st6012:不過 在日職本來就沒砲的 到大聯盟實際上不會下修多少... 12/01 17:26
9F:→ st6012:像田口壯和新庄 基本上都可以複製數據 12/01 17:28
10F:推 l60km:這腐男力也太強了吧.....還是說新聞看看就好XD 12/01 18:28
11F:推 blackdevil:反正現在誰來都會加分(?)XDD 12/01 19:31
12F:推 rockwolf:不簡單 12/01 19:44
13F:推 iluy:這太誇張惹 12/01 20:17
14F:推 fleurami:我覺得還OK 面試通過>< 12/01 20:58
15F:推 stevenchiang:長相也及格 12/01 21:13
16F:推 Allenichiro:長相加分 12/01 21:54
17F:→ skalt:如果可以便宜簽的話,買來當樂透也不錯啦,反正再差也不過是 12/01 21:58
18F:→ skalt:日本版的腿姬這樣 12/01 21:58
19F:推 yowusuke:其實不錯耶 在小鬼們上來前可以頂一下 我們目前的SS打擊 12/01 22:11
20F:→ yowusuke:也沒有比較優 12/01 22:12
21F:推 nukuu:成績可能會和腿姬差不多吧 12/01 22:25
22F:推 KIRAcitrus:腐到海外... 12/01 22:26
23F:推 celipliz:跟腿姬差不多還比較便宜的話... 12/02 05:00
24F:推 nekaki:組日本隊應該還滿強的吧 12/02 22:58
25F:→ ricky158207:真的小聯盟約都可以 實在沒有不簽的理由 12/03 00:40
26F:推 mdfh:小聯盟也可以 真的是滿滿的愛阿 12/03 03:12
27F:推 quickgun:XD 12/08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