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hsun (Yanhsun)
看板Mariners
标题[新闻]川崎挑战大联盟 只想和一朗同队
时间Thu Dec 1 15:26:42 2011
在台湾打亚职大赛期间绝口不提FA相关问题的软银球星川崎宗则,一回到日本便迫不及待
地利用最後一天的期限、申请行使海外FA的资格,并立刻在12月1日早上召开记者会,除
宣示挑战大联盟的决心之外,更表示只锺情西雅图水手队。
川崎宗则说:「我的目标只有前辈一朗所属的球队。」即便有其他球队向他提出不错的条
件,川崎表示他也不会选择要去。而如果是西雅图水手队,就算提出的只是小联盟合约他
也愿意加入。
川崎宗则视一朗为偶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打从第一次参加WBC大赛与一朗相遇之後,川
崎宗则的人生就起了相当大的变化。
不仅球衣的穿着开始模仿一朗,球季休兵期间也跟着他在神户一同进行自主训练,当然更
重要的是也下定决心要追随一朗的脚步挑战美国职棒。而为了能顺利一圆美职梦,川崎在
今年更与一朗所属的经纪公司签下经纪约,将自己前途相关的谈判事宜全交给该公司处理
。
至於另两名也要行使FA权利的选手,和田毅与川崎一样坚决要挑战美国职棒,而杉内俊哉
则倾向留在日本。
http://www.tsna.com.tw/?q=node/2527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4.208.1.104
1F:推 andynanpa:这...原来腐男力连外国都能影响到XD 12/01 15:52
2F:→ andynanpa:不过说真的, 虽然川崎是我们所缺的内野位置(SS), 但日职 12/01 15:53
3F:→ andynanpa:生涯294/345/378的成绩, 来大联盟炮管会缩到不行吧- -a 12/01 15:54
4F:推 mika0120:往好的方面想他本来就没有炮管... 12/01 16:14
5F:推 pjharper:换句话说超水兵的.... 12/01 16:22
6F:推 Pennyjr:如果可以不用入札金,便宜买来当保险也不错,利用一朗杀价 12/01 17:03
7F:推 charmania:不用杀价了啦,人家都说如果是水兵,小联盟约就可以了 12/01 17:06
8F:推 st6012:不过 在日职本来就没炮的 到大联盟实际上不会下修多少... 12/01 17:26
9F:→ st6012:像田口壮和新庄 基本上都可以复制数据 12/01 17:28
10F:推 l60km:这腐男力也太强了吧.....还是说新闻看看就好XD 12/01 18:28
11F:推 blackdevil:反正现在谁来都会加分(?)XDD 12/01 19:31
12F:推 rockwolf:不简单 12/01 19:44
13F:推 iluy:这太夸张惹 12/01 20:17
14F:推 fleurami:我觉得还OK 面试通过>< 12/01 20:58
15F:推 stevenchiang:长相也及格 12/01 21:13
16F:推 Allenichiro:长相加分 12/01 21:54
17F:→ skalt:如果可以便宜签的话,买来当乐透也不错啦,反正再差也不过是 12/01 21:58
18F:→ skalt:日本版的腿姬这样 12/01 21:58
19F:推 yowusuke:其实不错耶 在小鬼们上来前可以顶一下 我们目前的SS打击 12/01 22:11
20F:→ yowusuke:也没有比较优 12/01 22:12
21F:推 nukuu:成绩可能会和腿姬差不多吧 12/01 22:25
22F:推 KIRAcitrus:腐到海外... 12/01 22:26
23F:推 celipliz:跟腿姬差不多还比较便宜的话... 12/02 05:00
24F:推 nekaki:组日本队应该还满强的吧 12/02 22:58
25F:→ ricky158207:真的小联盟约都可以 实在没有不签的理由 12/03 00:40
26F:推 mdfh:小联盟也可以 真的是满满的爱阿 12/03 03:12
27F:推 quickgun:XD 12/08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