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jeely (碧潭的逃生者)
看板Mariners
標題Fw: [外電] 水兵求售Figgins
時間Tue Nov 15 21:52:47 2011
※ [本文轉錄自 MLB 看板 #1EmVbhWf ]
作者: Krislad (席藍) 站內: MLB
標題: [外電] 水兵求售Figgins
時間: Tue Nov 15 13:32:24 2011
http://tinyurl.com/7v6sh7w
消息指出,水兵有意將Figgins這個爛包裹給送出去了
據傳水兵有意與老虎、紅人、老人等隊接洽
(我在一些消息上有看到老人似乎有些興趣? 剛好也滿33了)
接下來兩年Figgins還有17M的合約
2013年打滿600PA就會自動執行2014年9M的選擇權
而水兵方面也願意貼錢吃薪水來把腿姬交易出去
水兵系統底下還有Alex Liddi或Kyle Seager等小朋友可以練
加上有些人認為讓Figgins打開路先鋒或許會找回以前的雄姿
好腿姬,不賭一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80.40
1F:推 ya760504:可以賭!!!他去水兵因該是被傳染了...@@ 11/15 13:36
2F:推 shikilo:很划算 擺脫死屍靈氣 找回以往榮光的機率不小 11/15 13:37
3F:→ ya760504:太多這種案例了.表現好拿到大約.澇賽.又交易出去又恢復! 11/15 13:39
4F:推 Herreweghe:看看今年去光芒的烤雞人就知道了...... 11/15 13:39
5F:推 azlbf:老人Huff約還多久? 熊貓去1壘腿姬三壘? 11/15 13:42
6F:推 AJCole:光芒的考績人是之前水手守備很好那隻嗎? 11/15 13:42
7F:推 okinawa8:就是阿...Casey Kotchman 11/15 13:44
8F:推 tchsula:投手離開洋基都是王牌 打者進入水手都是亡牌 11/15 13:45
9F:推 yeng1217:老人打線不需要來更爛的了 = = 11/15 13:45
10F:推 four5:我猜光茫會撿這個寶 11/15 13:46
11F:推 AJCole:原來真的是水手那隻 打擊怎麼變那麼好@@ 11/15 13:48
12F:推 alex2426chen:沒聽過純品康納球場有靈氣嗎 XDD 11/15 14:04
13F:推 Iori2010:離開水兵主場,就可以擺脫屍氣無誤,看吹哥烤雞人便知 11/15 14:04
14F:推 searoar:起碼要吃15M吧 11/15 14:10
15F:推 pikachu123:光芒要撿水兵要吃3/4的薪水巴 11/15 14:13
16F:推 tunababy:天使出去的FA基本上都不能用了... 11/15 14:14
17F:推 a1013707:賣得出去嗎? 11/15 14:16
18F:推 sicafan:樓上你確定?? 11/15 14:16
19F:→ sicafan:我是指樓樓上 11/15 14:16
20F:推 cyhung1025:水兵肯吃大部分薪水的話 可以賭! 11/15 14:21
21F:推 white75724:有人要嗎? 11/15 14:22
22F:推 ueu72312:當抽福袋阿~XDDD!!水兵福袋,品質保證 11/15 14:25
23F:推 Sechslee:只要薪水吃的夠多 肯定有人要的 11/15 14:26
24F:推 whalelover:水手吃個15M應該會有人要吧 11/15 14:37
25F:推 tunababy:天使FA貨廢掉的近期的有john lackey/figgins... 11/15 15:01
26F:→ tunababy:遠一點的,washburn,troy glaus,garret anderson... 11/15 15:02
27F:→ tunababy:基本上沒幾個善終的.... 11/15 15:02
28F:推 l60km:老虎拿Fister賺那麼大 再賭一把吧!! 11/15 15:05
29F:推 maikxz:吹哥:0.0? 11/15 15:13
30F:推 davidex:當年找他來幹嘛的啊 11/15 15:43
31F:推 crazyman7011:水兵太賽了 11/15 15:49
32F:推 dudu5566:豆爺快檢寶啊 11/15 15:50
33F:推 kolay:說老虎拿Fister賺很大,那Washburn怎麼辦? 11/15 16:33
34F:推 ryvius0723:洗炸彈那年被Z送去老虎後就在也回不來了喔 科科 11/15 16:37
35F:推 kevev:賣掉 屍毒就會解了 期待爆發 11/15 16:40
36F:推 tanaka0826:好刺激啊 這是抽抽樂嗎XD 11/15 17:26
37F:推 obislinan:第一棒+33歲,只要願意改去站CF,巨人傻賓會馬上買單... 11/15 17:28
38F:推 EEERRIICC:馬上3成2 40盜 11/15 17:42
39F:推 angus7639:XDD 11/15 18:00
40F:推 omena:XDDD 11/15 19:20
41F:推 yeng1217:都買牛奶弟了 哪會再給他CF... 11/15 20:50
42F:→ yeng1217: 交易 11/15 20:50
43F:推 prereality:屍毒送出去會不會感染其他隊阿= =? 11/15 21:02
44F:推 ohya111326:轉隊後馬上拿下打擊王 11/15 21:03
45F:推 Werth: 水手: 他還可以在國聯幫投手代跑 你們不想撿嗎? 11/15 21:35
46F:推 colin79813:就水手打線屍氣太重咩,看看Beltre就知道了 11/15 21:36
47F:推 tsming:有屍毒的生化兵器嗎XD 11/15 21:38
48F:推 omena:先泡一泡糯米水 11/15 21:52
49F:→ lovejeely:借轉 11/15 21:5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ovejeely (114.36.33.53), 時間: 11/15/2011 21:52:47
※ 編輯: lovejeely 來自: 114.36.33.53 (11/15 21:53)
50F:→ lovejeely:現在賣他一定被搶死好不好? 11/15 21:54
51F:推 mika0120:Wheeler??? 11/15 22:03
52F:→ lovejeely:Zack Wheeler。我在做白日夢,不要理我XD 11/15 22:05
53F:→ lovejeely:就算他還在老人我們也打死拿不到,我只是做白日夢XD 11/15 22:06
※ 編輯: lovejeely 來自: 114.36.33.53 (11/15 22:07)
54F:推 l60km:我也覺得寧願留在自己家賭賭看 也不要在低點給人家搶 11/15 22:57
55F:→ Pennyjr:換的到Wheeler,我願意去跳中興湖!!!! 11/15 23:10
56F:推 BatmanII: Pennyjr=中興湖 lovejeely= 11/15 23:26
57F:推 ILER: 碧潭 11/15 23:41
58F:推 PenguinPing:我覺得換到別人家八成右會復活吧QQ 11/15 23:48
59F:→ lovejeely:Wheeler在梅子,Figgins現在大概只能拿到他的三個字母 11/15 23:48
60F:推 ryvius0723:可以跟老人換雞頭嗎 11/16 00:21
61F:→ ryvius0723:反正約一樣爛 重點是我們的投手工廠說不定修的好雞頭 11/16 00:22
62F:推 DIorShi:大峽谷曲球要在西北重現了嗎!?真的可以的話似乎也不錯 11/16 00:48
63F:推 l60km:印象中Zito的約好像比腿肌更爛一點!? 11/16 00:48
64F:→ l60km:但貢獻好像也比腿肌多一點 11/16 00:49
65F:→ tigertiger:ZITO有NTC 而且至少還有46M/2Y要給他 11/16 00:49
66F:→ tigertiger:Figgins只有 17M/2Y 真要換還得讓巨人貼錢 11/16 00:50
67F:推 andynanpa:除非明年的基調還是練兵或是起碼弄的到一個everyday 3B, 11/16 01:29
68F:→ andynanpa:不然腿姬還是留著自用比較好一點. C哥+Liddi的全季3B說 11/16 01:30
69F:→ andynanpa:真的還是有點抖. 腿姬今年爛歸爛, 起碼手套和腿還在,加 11/16 01:31
70F:→ andynanpa:上他的約以我們加的財力來說也不至於無法負擔, 賭一把吧 11/16 01:33
71F:推 th11211:丟腿姬的話要吃下不少錢...留著還可以當代跑阿 (疑? 11/16 02:19
72F:推 andynanpa:今天我們官網有條新聞有嚇到我, 我們可以在自家找3B的答 11/16 06:15
73F:→ andynanpa:案....把鯉魚調到3B去. 這個......蠻有創意的XD 11/16 06:16
74F:推 Pennyjr:鯉魚丟3B,犧牲防守救打線,GM願意賭一把大的嗎? 11/16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