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jeely (碧潭的逃生者)
看板Mariners
标题Fw: [外电] 水兵求售Figgins
时间Tue Nov 15 21:52:47 2011
※ [本文转录自 MLB 看板 #1EmVbhWf ]
作者: Krislad (席蓝) 站内: MLB
标题: [外电] 水兵求售Figgins
时间: Tue Nov 15 13:32:24 2011
http://tinyurl.com/7v6sh7w
消息指出,水兵有意将Figgins这个烂包裹给送出去了
据传水兵有意与老虎、红人、老人等队接洽
(我在一些消息上有看到老人似乎有些兴趣? 刚好也满33了)
接下来两年Figgins还有17M的合约
2013年打满600PA就会自动执行2014年9M的选择权
而水兵方面也愿意贴钱吃薪水来把腿姬交易出去
水兵系统底下还有Alex Liddi或Kyle Seager等小朋友可以练
加上有些人认为让Figgins打开路先锋或许会找回以前的雄姿
好腿姬,不赌一把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180.40
1F:推 ya760504:可以赌!!!他去水兵因该是被传染了...@@ 11/15 13:36
2F:推 shikilo:很划算 摆脱死屍灵气 找回以往荣光的机率不小 11/15 13:37
3F:→ ya760504:太多这种案例了.表现好拿到大约.涝赛.又交易出去又恢复! 11/15 13:39
4F:推 Herreweghe:看看今年去光芒的烤鸡人就知道了...... 11/15 13:39
5F:推 azlbf:老人Huff约还多久? 熊猫去1垒腿姬三垒? 11/15 13:42
6F:推 AJCole:光芒的考绩人是之前水手守备很好那只吗? 11/15 13:42
7F:推 okinawa8:就是阿...Casey Kotchman 11/15 13:44
8F:推 tchsula:投手离开洋基都是王牌 打者进入水手都是亡牌 11/15 13:45
9F:推 yeng1217:老人打线不需要来更烂的了 = = 11/15 13:45
10F:推 four5:我猜光茫会捡这个宝 11/15 13:46
11F:推 AJCole:原来真的是水手那只 打击怎麽变那麽好@@ 11/15 13:48
12F:推 alex2426chen:没听过纯品康纳球场有灵气吗 XDD 11/15 14:04
13F:推 Iori2010:离开水兵主场,就可以摆脱屍气无误,看吹哥烤鸡人便知 11/15 14:04
14F:推 searoar:起码要吃15M吧 11/15 14:10
15F:推 pikachu123:光芒要捡水兵要吃3/4的薪水巴 11/15 14:13
16F:推 tunababy:天使出去的FA基本上都不能用了... 11/15 14:14
17F:推 a1013707:卖得出去吗? 11/15 14:16
18F:推 sicafan:楼上你确定?? 11/15 14:16
19F:→ sicafan:我是指楼楼上 11/15 14:16
20F:推 cyhung1025:水兵肯吃大部分薪水的话 可以赌! 11/15 14:21
21F:推 white75724:有人要吗? 11/15 14:22
22F:推 ueu72312:当抽福袋阿~XDDD!!水兵福袋,品质保证 11/15 14:25
23F:推 Sechslee:只要薪水吃的够多 肯定有人要的 11/15 14:26
24F:推 whalelover:水手吃个15M应该会有人要吧 11/15 14:37
25F:推 tunababy:天使FA货废掉的近期的有john lackey/figgins... 11/15 15:01
26F:→ tunababy:远一点的,washburn,troy glaus,garret anderson... 11/15 15:02
27F:→ tunababy:基本上没几个善终的.... 11/15 15:02
28F:推 l60km:老虎拿Fister赚那麽大 再赌一把吧!! 11/15 15:05
29F:推 maikxz:吹哥:0.0? 11/15 15:13
30F:推 davidex:当年找他来干嘛的啊 11/15 15:43
31F:推 crazyman7011:水兵太赛了 11/15 15:49
32F:推 dudu5566:豆爷快检宝啊 11/15 15:50
33F:推 kolay:说老虎拿Fister赚很大,那Washburn怎麽办? 11/15 16:33
34F:推 ryvius0723:洗炸弹那年被Z送去老虎後就在也回不来了喔 科科 11/15 16:37
35F:推 kevev:卖掉 屍毒就会解了 期待爆发 11/15 16:40
36F:推 tanaka0826:好刺激啊 这是抽抽乐吗XD 11/15 17:26
37F:推 obislinan:第一棒+33岁,只要愿意改去站CF,巨人傻宾会马上买单... 11/15 17:28
38F:推 EEERRIICC:马上3成2 40盗 11/15 17:42
39F:推 angus7639:XDD 11/15 18:00
40F:推 omena:XDDD 11/15 19:20
41F:推 yeng1217:都买牛奶弟了 哪会再给他CF... 11/15 20:50
42F:→ yeng1217: 交易 11/15 20:50
43F:推 prereality:屍毒送出去会不会感染其他队阿= =? 11/15 21:02
44F:推 ohya111326:转队後马上拿下打击王 11/15 21:03
45F:推 Werth: 水手: 他还可以在国联帮投手代跑 你们不想捡吗? 11/15 21:35
46F:推 colin79813:就水手打线屍气太重咩,看看Beltre就知道了 11/15 21:36
47F:推 tsming:有屍毒的生化兵器吗XD 11/15 21:38
48F:推 omena:先泡一泡糯米水 11/15 21:52
49F:→ lovejeely:借转 11/15 21:52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lovejeely (114.36.33.53), 时间: 11/15/2011 21:52:47
※ 编辑: lovejeely 来自: 114.36.33.53 (11/15 21:53)
50F:→ lovejeely:现在卖他一定被抢死好不好? 11/15 21:54
51F:推 mika0120:Wheeler??? 11/15 22:03
52F:→ lovejeely:Zack Wheeler。我在做白日梦,不要理我XD 11/15 22:05
53F:→ lovejeely:就算他还在老人我们也打死拿不到,我只是做白日梦XD 11/15 22:06
※ 编辑: lovejeely 来自: 114.36.33.53 (11/15 22:07)
54F:推 l60km:我也觉得宁愿留在自己家赌赌看 也不要在低点给人家抢 11/15 22:57
55F:→ Pennyjr:换的到Wheeler,我愿意去跳中兴湖!!!! 11/15 23:10
56F:推 BatmanII: Pennyjr=中兴湖 lovejeely= 11/15 23:26
57F:推 ILER: 碧潭 11/15 23:41
58F:推 PenguinPing:我觉得换到别人家八成右会复活吧QQ 11/15 23:48
59F:→ lovejeely:Wheeler在梅子,Figgins现在大概只能拿到他的三个字母 11/15 23:48
60F:推 ryvius0723:可以跟老人换鸡头吗 11/16 00:21
61F:→ ryvius0723:反正约一样烂 重点是我们的投手工厂说不定修的好鸡头 11/16 00:22
62F:推 DIorShi:大峡谷曲球要在西北重现了吗!?真的可以的话似乎也不错 11/16 00:48
63F:推 l60km:印象中Zito的约好像比腿肌更烂一点!? 11/16 00:48
64F:→ l60km:但贡献好像也比腿肌多一点 11/16 00:49
65F:→ tigertiger:ZITO有NTC 而且至少还有46M/2Y要给他 11/16 00:49
66F:→ tigertiger:Figgins只有 17M/2Y 真要换还得让巨人贴钱 11/16 00:50
67F:推 andynanpa:除非明年的基调还是练兵或是起码弄的到一个everyday 3B, 11/16 01:29
68F:→ andynanpa:不然腿姬还是留着自用比较好一点. C哥+Liddi的全季3B说 11/16 01:30
69F:→ andynanpa:真的还是有点抖. 腿姬今年烂归烂, 起码手套和腿还在,加 11/16 01:31
70F:→ andynanpa:上他的约以我们加的财力来说也不至於无法负担, 赌一把吧 11/16 01:33
71F:推 th11211:丢腿姬的话要吃下不少钱...留着还可以当代跑阿 (疑? 11/16 02:19
72F:推 andynanpa:今天我们官网有条新闻有吓到我, 我们可以在自家找3B的答 11/16 06:15
73F:→ andynanpa:案....把鲤鱼调到3B去. 这个......蛮有创意的XD 11/16 06:16
74F:推 Pennyjr:鲤鱼丢3B,牺牲防守救打线,GM愿意赌一把大的吗? 11/16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