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mo20010 (Harley Davison)
看板Mariners
標題[討論] 羅國輝...
時間Sat Nov 5 02:25:41 2011
不想發短文可是
天哪
羅國輝.........>"<
雖然離升上來還有段距離可是..
哎呀期待都泡湯了
那種傷勢真恐怖 還打鋼釘
希望他早日康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91.179.241
1F:推 ILER:呃...他應該上不來吧= = 11/05 10:38
2F:推 aaa80437:年紀不小了 11/05 14:07
3F:推 okinawa8:他就算沒傷也沒啥機會了 11/05 19:04
4F:→ qwsa1212:不是要CPBL嗎@"@? 11/06 12:26
5F:推 Epsilon:據說續約了,水兵真是有情有義啊。 >< 11/17 09:27
6F:推 Guillen:只是沒解約啦 XD 11/17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