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mo20010 (Harley Davison)
看板Mariners
标题[讨论] 罗国辉...
时间Sat Nov 5 02:25:41 2011
不想发短文可是
天哪
罗国辉.........>"<
虽然离升上来还有段距离可是..
哎呀期待都泡汤了
那种伤势真恐怖 还打钢钉
希望他早日康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9.91.179.241
1F:推 ILER:呃...他应该上不来吧= = 11/05 10:38
2F:推 aaa80437:年纪不小了 11/05 14:07
3F:推 okinawa8:他就算没伤也没啥机会了 11/05 19:04
4F:→ qwsa1212:不是要CPBL吗@"@? 11/06 12:26
5F:推 Epsilon:据说续约了,水兵真是有情有义啊。 >< 11/17 09:27
6F:推 Guillen:只是没解约啦 XD 11/17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