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60km (/hr)
看板Mariners
標題[閒聊] Mark Lowe 哭哭
時間Fri Oct 28 12:47:45 2011
真的被紅鳥不放棄的精神感動了,太精采的一場比賽!!
只是有兩個遺憾的點:
1.咱們家的前SU火球Lowe犧牲自己成全了大部分觀眾想要的結果
2.紅鳥上下一心,簽下普神的難度再次提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9.237
1F:推 andynanpa:小弟剛好在Pub看Live, 說真的看到Lowe第一球95時, 我想 10/28 13:09
2F:→ andynanpa:老水兵迷應該都知道不妙,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XD 10/28 13:09
3F:→ l60km:看到一開始就連發三個壞球 就知道今天硬幣是丟到哪一面了XD 10/28 13:10
4F:→ l60km:到後面 應該全世界都知道他要丟直球了吧 10/28 13:11
5F:推 ParkbohnIV:真正讓他哭哭的應該是第四顆「意外被撿走」的壞球吧? 10/28 14:31
6F:→ ParkbohnIV:不然只是個 BB,後面搞不好還有得打。 XDD 10/28 14:31
7F:推 mika0120:什麼時候才換我們打WS= = 10/28 14:42
8F:推 pp510:先把農場做好 遊騎兵是這樣起來的 10/28 17:21
9F:推 keniori:看新聞說水兵要搶達比修? 不過台灣記者寫的我有點存疑 10/31 18:16
10F:→ l60km:如果不用錢用送得我可以接受啦...(  ̄ c ̄)y▂ξ 10/31 18:56
11F:推 th11211:搶達比修幹嘛...說好的砲管呢? 10/31 19:27
12F:→ skalt:搶達比修不如搶小胖(咦?) 10/31 19:51
13F:→ ryvius0723:想太多 任天堂最新一季財報是虧的 10/31 20:26
14F:推 Guillen:插花一下,Snyder跟Maholm的opt都沒被撿,大家覺得這兩隻 11/01 00:30
15F:→ Guillen:如何?我個人覺得是不錯的補強人選。 11/01 00:30
16F:推 th11211:補個補手應該不錯 11/01 02:17
17F:推 celipliz:老拉退休了 簽普神的機率增加 (疑? 11/01 06:25
18F:→ l60km:阿斯瑪成為FA 11/01 15:34
19F:→ l60km:10/26:The Mariners announced that their entire coaching 11/01 15:38
20F:→ l60km:staff will return in 2012. "I feel we made progress this 11/01 15:39
21F:→ l60km:season," manager Eric Wedge said in a statement,"and 11/01 15:40
22F:→ l60km:this group was a big part of it." WTF!!!!!!!!! 11/01 15:40
23F:推 th11211:從選秀榜眼變探花是很大的進展是吧... 11/01 18:10
24F:推 mika0120:至少可以再繼續看Z堆農場...XD 11/01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