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60km (/hr)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Mark Lowe 哭哭
时间Fri Oct 28 12:47:45 2011
真的被红鸟不放弃的精神感动了,太精采的一场比赛!!
只是有两个遗憾的点:
1.咱们家的前SU火球Lowe牺牲自己成全了大部分观众想要的结果
2.红鸟上下一心,签下普神的难度再次提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79.237
1F:推 andynanpa:小弟刚好在Pub看Live, 说真的看到Lowe第一球95时, 我想 10/28 13:09
2F:→ andynanpa:老水兵迷应该都知道不妙, 只是没想到这麽快.........XD 10/28 13:09
3F:→ l60km:看到一开始就连发三个坏球 就知道今天硬币是丢到哪一面了XD 10/28 13:10
4F:→ l60km:到後面 应该全世界都知道他要丢直球了吧 10/28 13:11
5F:推 ParkbohnIV:真正让他哭哭的应该是第四颗「意外被捡走」的坏球吧? 10/28 14:31
6F:→ ParkbohnIV:不然只是个 BB,後面搞不好还有得打。 XDD 10/28 14:31
7F:推 mika0120:什麽时候才换我们打WS= = 10/28 14:42
8F:推 pp510:先把农场做好 游骑兵是这样起来的 10/28 17:21
9F:推 keniori:看新闻说水兵要抢达比修? 不过台湾记者写的我有点存疑 10/31 18:16
10F:→ l60km:如果不用钱用送得我可以接受啦...(  ̄ c ̄)y▂ξ 10/31 18:56
11F:推 th11211:抢达比修干嘛...说好的炮管呢? 10/31 19:27
12F:→ skalt:抢达比修不如抢小胖(咦?) 10/31 19:51
13F:→ ryvius0723:想太多 任天堂最新一季财报是亏的 10/31 20:26
14F:推 Guillen:插花一下,Snyder跟Maholm的opt都没被捡,大家觉得这两只 11/01 00:30
15F:→ Guillen:如何?我个人觉得是不错的补强人选。 11/01 00:30
16F:推 th11211:补个补手应该不错 11/01 02:17
17F:推 celipliz:老拉退休了 签普神的机率增加 (疑? 11/01 06:25
18F:→ l60km:阿斯玛成为FA 11/01 15:34
19F:→ l60km:10/26:The Mariners announced that their entire coaching 11/01 15:38
20F:→ l60km:staff will return in 2012. "I feel we made progress this 11/01 15:39
21F:→ l60km:season," manager Eric Wedge said in a statement,"and 11/01 15:40
22F:→ l60km:this group was a big part of it." WTF!!!!!!!!! 11/01 15:40
23F:推 th11211:从选秀榜眼变探花是很大的进展是吧... 11/01 18:10
24F:推 mika0120:至少可以再继续看Z堆农场...XD 11/01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