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dfsonic (S音)
看板Mariners
標題[討論] 美東兩隻豪門又在打我們的王牌小鬼的主意
時間Sat Oct 15 19:52:52 2011
去逛兩個美東豪門的隊版,又看到別人對小鬼都在流口水,最主要這兩隊都有投手
深度不夠的問題,還可以便宜(?)用三年的小鬼自然就一直被垂涎,不過這兩個隊,一隊
是球迷在妄想(洋基),一隊是專欄作家在幻想,趁版上專家比較多,拿出來談談
BOS:Ells+Buchholz/Daniel Bard換Felix Hernandez
NYY:Montero+雙B換Felix Hernandez
各位認為如何呢?
Z老大:再給我更多啊(  ̄ c ̄)y▂ξ
--
有時候,有些事比贏球更讓你感動
(Sometimes, this game is more than just the final scor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70.224
1F:推 th11211:有夢最美 10/15 19:58
2F:推 ryvius0723:拿八扣子不如拿Lester來 10/15 20:01
3F:→ Huff:又是基迷那套水手養不起King的理論,呵欠... 10/15 20:12
4F:→ Guillen:每年他們都要來一遍啊,就固定戲碼老梗演不膩(攤手) 10/15 20:19
5F:→ sdfsonic:今年更多的是連紅襪都參戰了@@ 10/15 20:21
6F:推 ILER:雙B等級的投手 農場有很多等著洗 10/15 20:47
7F:→ ILER:天下第一捕又不能防守 Olivo是水手隊史砲管最大的捕手了 10/15 20:48
8F:→ ILER:洋基那包完全沒補到我們的洞 不知道在各取所需什麼= = 10/15 20:48
9F:→ freedom0461:看得好膩喔 10/15 20:49
10F:→ ILER:比起拿ELLS 躲人的菜單似乎是更好的選項? 10/15 20:50
11F:→ sdfsonic:躲人的菜單詳細希望XD 10/15 20:50
12F:→ ILER:如果跟躲人換的話 依照他們的財務狀況 我們還不需要出到King 10/15 20:51
13F:→ ILER:( ′-`)y-~但是想換的GM也很多就是了 10/15 20:52
14F:→ ILER:雖然還有60幾M的薪水要給 Chris Larson似乎有破產的問題 10/15 20:53
15F:→ ILER:但剩下的16位老板們 感覺上就是不太會在意這些錢= = 10/15 20:53
16F:→ ILER:Walkerk的BA排名現在是第一 Paxton第八 10/15 20:55
17F:→ ILER:現在丟到98mph K 29.4% BB 10.2% 18%凡打 我們需要雙B? 10/15 20:56
18F:推 Pennyjr:除非小鬼自己想走,不然我的想法是寧願讓他進FA也不換 10/15 20:58
19F:→ Pennyjr:我們又不像豪門一樣要年年找戰犯,也沒有窮到養不起王牌 10/15 20:59
20F:→ Pennyjr:我想看小鬼只穿這一件阿~~ 10/15 21:00
21F:推 totoro35:雖說prospect不嫌多,但相較目前的農場,真的較不需雙B.. 10/15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