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dfsonic (S音)
看板Mariners
标题[讨论] 美东两只豪门又在打我们的王牌小鬼的主意
时间Sat Oct 15 19:52:52 2011
去逛两个美东豪门的队版,又看到别人对小鬼都在流口水,最主要这两队都有投手
深度不够的问题,还可以便宜(?)用三年的小鬼自然就一直被垂涎,不过这两个队,一队
是球迷在妄想(洋基),一队是专栏作家在幻想,趁版上专家比较多,拿出来谈谈
BOS:Ells+Buchholz/Daniel Bard换Felix Hernandez
NYY:Montero+双B换Felix Hernandez
各位认为如何呢?
Z老大:再给我更多啊(  ̄ c ̄)y▂ξ
--
有时候,有些事比赢球更让你感动
(Sometimes, this game is more than just the final scor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0.70.224
1F:推 th11211:有梦最美 10/15 19:58
2F:推 ryvius0723:拿八扣子不如拿Lester来 10/15 20:01
3F:→ Huff:又是基迷那套水手养不起King的理论,呵欠... 10/15 20:12
4F:→ Guillen:每年他们都要来一遍啊,就固定戏码老梗演不腻(摊手) 10/15 20:19
5F:→ sdfsonic:今年更多的是连红袜都参战了@@ 10/15 20:21
6F:推 ILER:双B等级的投手 农场有很多等着洗 10/15 20:47
7F:→ ILER:天下第一捕又不能防守 Olivo是水手队史炮管最大的捕手了 10/15 20:48
8F:→ ILER:洋基那包完全没补到我们的洞 不知道在各取所需什麽= = 10/15 20:48
9F:→ freedom0461:看得好腻喔 10/15 20:49
10F:→ ILER:比起拿ELLS 躲人的菜单似乎是更好的选项? 10/15 20:50
11F:→ sdfsonic:躲人的菜单详细希望XD 10/15 20:50
12F:→ ILER:如果跟躲人换的话 依照他们的财务状况 我们还不需要出到King 10/15 20:51
13F:→ ILER:( ′-`)y-~但是想换的GM也很多就是了 10/15 20:52
14F:→ ILER:虽然还有60几M的薪水要给 Chris Larson似乎有破产的问题 10/15 20:53
15F:→ ILER:但剩下的16位老板们 感觉上就是不太会在意这些钱= = 10/15 20:53
16F:→ ILER:Walkerk的BA排名现在是第一 Paxton第八 10/15 20:55
17F:→ ILER:现在丢到98mph K 29.4% BB 10.2% 18%凡打 我们需要双B? 10/15 20:56
18F:推 Pennyjr:除非小鬼自己想走,不然我的想法是宁愿让他进FA也不换 10/15 20:58
19F:→ Pennyjr:我们又不像豪门一样要年年找战犯,也没有穷到养不起王牌 10/15 20:59
20F:→ Pennyjr:我想看小鬼只穿这一件阿~~ 10/15 21:00
21F:推 totoro35:虽说prospect不嫌多,但相较目前的农场,真的较不需双B.. 10/15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