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dom0461 (kerker)
看板Mariners
標題[討論] 雙城第一戰
時間Wed Sep 21 08:23:28 2011
一開局Ichiro第一球三壘安打
Seager馬上打回來
一局打完領先兩分了
為啥要放A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10.58
1F:→ freedom0461:小三沒有愛了嗎 好幾場沒上 09/21 08:24
2F:→ freedom0461:不知不覺就被追平了 09/21 08:46
3F:→ freedom0461:今天Vargas壞球滿多的 09/21 08:50
4F:→ freedom0461:二局打完2比2平 09/21 08:57
5F:→ freedom0461:3局完 2比2 09/21 09:08
6F:→ freedom0461:4局完2比3落後一分 09/21 09:33
7F:→ freedom0461:卡普今天3-3 22b了 09/21 09:35
8F:→ freedom0461:Liddi又開砲了 兩分砲 4比4平了 09/21 09:53
9F:推 Pennyjr:Liddi這台電風扇要扛下3B了嗎? 09/21 10:10
10F:推 okinawa8:Liddi這兩發彈道都好平阿 09/21 10:19
11F:推 PenguinPing:AK把對方打下去了 09/21 10:20
12F:→ freedom0461:AK這球真的好有喜感 09/21 10:21
13F:推 aibakoji:小三我覺得他該去看心理醫生= =在3A都很正常,上來 09/21 10:32
14F:→ aibakoji:就打不到.... 09/21 10:32
15F:→ aibakoji:我是覺得這個打線除了Ackley以外,其他人都是問號 09/21 10:34
16F:→ aibakoji:補個大棒子當然有幫助,但是那也只是補上一個洞而已 09/21 10:35
17F:→ aibakoji:對我們來說就算SS和CF這種基襪可以擺純防守組的位置 09/21 10:36
18F:→ aibakoji:我們也需要有一定的攻擊火力,也就是說Guti和Ryan防守好 09/21 10:37
19F:→ aibakoji:但是對我們而言是不夠的,沒有棒子就是無路用 09/21 10:37
20F:推 Pennyjr:經過這幾年我只想說地基主饒了我們吧,這幾年貢品夠了吧 09/21 10:41
21F:→ Pennyjr:今年冬天搶幾隻棒子給我們爽一下吧 09/21 10:43
22F:推 aibakoji:Smoak!!可以上幹嘛不先發XD 09/21 10:55
23F:→ aibakoji:護具好帥XD 09/21 10:56
24F:推 aibakoji:League劇場XD 09/21 11:02
25F:推 ILER:鎖住!!! 丟進去給他打就對了XDDD 09/21 11:09
26F:推 supertmac:好刺激的劇場,心臟都快停了 >< 09/21 11:10
27F:推 aibakoji:居然躲過了XD 09/21 11:10
28F:推 andynanpa:剛回去看高光, 97伸卡打他老婆那拳是不是越來越重啊, 小 09/21 13:26
29F:→ andynanpa:新他老婆去打家暴專線(咦?) 09/21 13:26
30F:推 l60km: Olivo嬌喘一聲.... 09/21 14:10
31F:推 DIorShi:推老婆交喘醫生 09/21 17:46
32F:→ DIorShi:不過還真替小3擔憂...他應該還在我們的藍圖吧..=_=" 09/21 17:47
33F:推 th11211:在鯉魚王越來越穩定後 真的怕小三沒位子...外野人一大堆 09/21 19:40
34F:推 wanya:中間跟右外野那兩位才麻煩哩 09/21 19:54
35F:推 th11211:照理來說明年這2位還不應該動阿 除非...還能在更慘嗎 = = 09/21 21:05
36F:推 pjharper:去年腿姬我也這麼覺得.....結果.... 09/21 22:47
37F:推 PenguinPing:腿姬今年春訓很猛 想說要復活了 結果只是一場空QQ 09/22 00:11
38F:→ th11211:高點就是開幕戰 那隻全壘打後就... 09/22 00:32
39F:推 BMHSEA:真的 那支全壘打吸收了今年所有的精華 然後一蹶不振...... 09/22 03:51
40F:→ deteriorate:我怎覺得阿基師最近有點低潮...累了嗎? 09/22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