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dom0461 (kerker)
看板Mariners
标题[讨论] 双城第一战
时间Wed Sep 21 08:23:28 2011
一开局Ichiro第一球三垒安打
Seager马上打回来
一局打完领先两分了
为啥要放A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210.58
1F:→ freedom0461:小三没有爱了吗 好几场没上 09/21 08:24
2F:→ freedom0461:不知不觉就被追平了 09/21 08:46
3F:→ freedom0461:今天Vargas坏球满多的 09/21 08:50
4F:→ freedom0461:二局打完2比2平 09/21 08:57
5F:→ freedom0461:3局完 2比2 09/21 09:08
6F:→ freedom0461:4局完2比3落後一分 09/21 09:33
7F:→ freedom0461:卡普今天3-3 22b了 09/21 09:35
8F:→ freedom0461:Liddi又开炮了 两分炮 4比4平了 09/21 09:53
9F:推 Pennyjr:Liddi这台电风扇要扛下3B了吗? 09/21 10:10
10F:推 okinawa8:Liddi这两发弹道都好平阿 09/21 10:19
11F:推 PenguinPing:AK把对方打下去了 09/21 10:20
12F:→ freedom0461:AK这球真的好有喜感 09/21 10:21
13F:推 aibakoji:小三我觉得他该去看心理医生= =在3A都很正常,上来 09/21 10:32
14F:→ aibakoji:就打不到.... 09/21 10:32
15F:→ aibakoji:我是觉得这个打线除了Ackley以外,其他人都是问号 09/21 10:34
16F:→ aibakoji:补个大棒子当然有帮助,但是那也只是补上一个洞而已 09/21 10:35
17F:→ aibakoji:对我们来说就算SS和CF这种基袜可以摆纯防守组的位置 09/21 10:36
18F:→ aibakoji:我们也需要有一定的攻击火力,也就是说Guti和Ryan防守好 09/21 10:37
19F:→ aibakoji:但是对我们而言是不够的,没有棒子就是无路用 09/21 10:37
20F:推 Pennyjr:经过这几年我只想说地基主饶了我们吧,这几年贡品够了吧 09/21 10:41
21F:→ Pennyjr:今年冬天抢几只棒子给我们爽一下吧 09/21 10:43
22F:推 aibakoji:Smoak!!可以上干嘛不先发XD 09/21 10:55
23F:→ aibakoji:护具好帅XD 09/21 10:56
24F:推 aibakoji:League剧场XD 09/21 11:02
25F:推 ILER:锁住!!! 丢进去给他打就对了XDDD 09/21 11:09
26F:推 supertmac:好刺激的剧场,心脏都快停了 >< 09/21 11:10
27F:推 aibakoji:居然躲过了XD 09/21 11:10
28F:推 andynanpa:刚回去看高光, 97伸卡打他老婆那拳是不是越来越重啊, 小 09/21 13:26
29F:→ andynanpa:新他老婆去打家暴专线(咦?) 09/21 13:26
30F:推 l60km: Olivo娇喘一声.... 09/21 14:10
31F:推 DIorShi:推老婆交喘医生 09/21 17:46
32F:→ DIorShi:不过还真替小3担忧...他应该还在我们的蓝图吧..=_=" 09/21 17:47
33F:推 th11211:在鲤鱼王越来越稳定後 真的怕小三没位子...外野人一大堆 09/21 19:40
34F:推 wanya:中间跟右外野那两位才麻烦哩 09/21 19:54
35F:推 th11211:照理来说明年这2位还不应该动阿 除非...还能在更惨吗 = = 09/21 21:05
36F:推 pjharper:去年腿姬我也这麽觉得.....结果.... 09/21 22:47
37F:推 PenguinPing:腿姬今年春训很猛 想说要复活了 结果只是一场空QQ 09/22 00:11
38F:→ th11211:高点就是开幕战 那只全垒打後就... 09/22 00:32
39F:推 BMHSEA:真的 那支全垒打吸收了今年所有的精华 然後一蹶不振...... 09/22 03:51
40F:→ deteriorate:我怎觉得阿基师最近有点低潮...累了吗? 09/22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