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YKOU (竹竹)
看板Mariners
標題[閒聊] 戰條子 II
時間Sun Sep 18 07:58:33 2011
三局上...剛開電視...
就看到被屠殺...back to back to back.....
.......
安東尼果然還是不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200.125
1F:推 jshuang:原來就是你. XD 09/18 08:00
2F:→ GARYKOU:就被對手碰碰碰...然後我就醒了...orz 09/18 08:09
3F:→ GARYKOU:安東尼真是不知道該怎麼生存.... 09/18 08:09
4F:→ GARYKOU:壓制力好像不太夠...當左手牛不知道行不行.... 09/18 08:11
5F:→ amoeki:好可怕的carp 09/18 08:44
6F:→ GARYKOU:暴鯉龍~ 09/18 08:46
7F:推 aibakoji:還好耶,光看到可以把Colby Lewis打下場我就很高興了 09/18 09:17
8F:→ aibakoji:Vasquez應該要去把Vargas的比賽多看幾遍 09/18 09:17
9F:→ aibakoji:這種投手不下功夫很難生存的 09/18 09:18
10F:→ aibakoji:反正明年他還是會在3A開季,看看這幾場他能學到什麼啦 09/18 09:18
11F:推 aibakoji:吹哥好人 09/18 09:38
12F:→ GARYKOU:放Michael Young 抓吹哥...XD 09/18 09:40
13F:→ GARYKOU:剛剛那投手準備動作抖抖抖的... 09/18 09:44
14F:→ GARYKOU:難道是用這招讓打者感到煩躁~ 09/18 09:45
15F:推 aibakoji:出威力魔是對的,這時候就要賭大隻的阿 09/18 09:46
16F:→ aibakoji:Olivo也來了,到球季最後才展現想贏球決心的Wedge wwww 09/18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