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YKOU (竹竹)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战条子 II
时间Sun Sep 18 07:58:33 2011
三局上...刚开电视...
就看到被屠杀...back to back to back.....
.......
安东尼果然还是不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200.125
1F:推 jshuang:原来就是你. XD 09/18 08:00
2F:→ GARYKOU:就被对手碰碰碰...然後我就醒了...orz 09/18 08:09
3F:→ GARYKOU:安东尼真是不知道该怎麽生存.... 09/18 08:09
4F:→ GARYKOU:压制力好像不太够...当左手牛不知道行不行.... 09/18 08:11
5F:→ amoeki:好可怕的carp 09/18 08:44
6F:→ GARYKOU:暴鲤龙~ 09/18 08:46
7F:推 aibakoji:还好耶,光看到可以把Colby Lewis打下场我就很高兴了 09/18 09:17
8F:→ aibakoji:Vasquez应该要去把Vargas的比赛多看几遍 09/18 09:17
9F:→ aibakoji:这种投手不下功夫很难生存的 09/18 09:18
10F:→ aibakoji:反正明年他还是会在3A开季,看看这几场他能学到什麽啦 09/18 09:18
11F:推 aibakoji:吹哥好人 09/18 09:38
12F:→ GARYKOU:放Michael Young 抓吹哥...XD 09/18 09:40
13F:→ GARYKOU:刚刚那投手准备动作抖抖抖的... 09/18 09:44
14F:→ GARYKOU:难道是用这招让打者感到烦躁~ 09/18 09:45
15F:推 aibakoji:出威力魔是对的,这时候就要赌大只的阿 09/18 09:46
16F:→ aibakoji:Olivo也来了,到球季最後才展现想赢球决心的Wedge wwww 09/18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