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YKOU (竹竹)
看板Mariners
標題[閒聊] 三戰ㄐㄐ
時間Thu Sep 15 10:30:56 2011
Suzuki
Seager
Ackley
Carp
Smoak
Olivo
WMP
L-Ro
Robinson
Vargas
Vargas 今天好像挺犀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177.66
1F:→ GARYKOU:鯉煙連線~no out 1,2 壘有人... 09/15 10:36
2F:推 freedom0461:DP 09/15 10:40
3F:→ GARYKOU:阿基師漂亮助殺~ 09/15 10:50
4F:→ GARYKOU:煙被換下去了???發生什麼事了? 09/15 11:02
5F:推 ohb:AK:教練你忘了什麼嗎 (揮揮裸照) 09/15 11:08
6F:推 keniori:果然上場了 09/15 11:14
7F:→ GARYKOU:煙該邊受傷了~ 09/15 11:28
8F:→ mixmixmix45:vargas 被換下去了... 09/15 11:52
9F:→ GARYKOU:第 101 球被巴出去了~ 09/15 11:53
10F:→ GARYKOU:真可惜...代表作說 09/15 11:53
11F:推 ILER:園丁二壘 09/15 12:05
12F:推 keniori:一開始就丟人 自找的 有種抖抖的感覺 09/15 12:07
13F:推 ILER:讓Jeter拿香! 09/15 12:09
14F:推 ILER:LR 2B!!! 09/15 12:13
15F:→ GARYKOU:Nova 開局的時候投球數只有 79... 09/15 12:14
16F:推 ILER:對上我們不意外阿= = 09/15 12:14
17F:→ ILER:一朗IBB 09/15 12:15
18F:→ GARYKOU:~chicken~ 09/15 12:17
19F:推 mixmixmix45:Seager K..... 09/15 12:23
20F:推 genghiskii:阿克力....虧我還很期待的說 09/15 12:23
21F:推 mika0120:選的太精了 09/15 12:26
22F:推 mixmixmix45:IBB Swisher 09/15 12:29
23F:→ GARYKOU:鯉魚給他個痛快吧~ 09/15 12:35
24F:推 ILER:AK又要上來了 09/15 12:35
25F:推 mika0120:最近又開始死屍了 09/15 12:36
26F:推 ILER:E哥XDDDD 09/15 12:37
27F:→ GARYKOU:O~O~ 09/15 12:38
28F:推 ILER:Olivo也18轟了 應該說17+1 XDDD 09/15 12:40
29F:→ GARYKOU:來個真男人的對決吧~ 09/15 12:41
30F:推 ILER:一直被變化球騙 09/15 12:42
31F:→ ILER:被K不意外= = 變化球沒一個揮到 09/15 12:43
32F:推 mixmixmix45:Olivo 今天3K..... 09/15 12:43
33F:→ GARYKOU:天天W 09/15 12:47
34F:推 ParkbohnIV:平平是死屍,ASG前還殺得了牛,ASG後連牛都殺不了。== 09/15 12:50
35F:推 ParkbohnIV:這球要害一朗今天 5-0 了。 XDDD 09/15 12:55
36F:推 keniori:b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9/15 12:56
37F:→ ParkbohnIV:(左對左 IBB,噓爆。 = =) 09/15 12:56
38F:推 genghiskii:幹 又IBB 09/15 12:57
39F:推 ILER:7安1分 算了 我習慣了= = 09/15 12:58
40F:→ ILER:阿基師幹出去吧~~~~~~~~~~ 09/15 12:59
41F:→ GARYKOU:阿基師給他個了結吧~ 09/15 12:59
42F:推 ParkbohnIV:那一分還是 pass ball 奉送,嚴格說是零分,瓦哥哭哭。 09/15 12:59
43F:→ ParkbohnIV:>< 09/15 13:00
44F:推 ILER:姿勢跑掉了= = 09/15 13:01
45F:推 keniori:阿基師對速球有那麼糟糕嗎? 09/15 13:02
46F:推 ILER:外角mid-90似乎打不到 09/15 13:03
47F:推 ParkbohnIV:沒了,有預感下一局 Mo會上班,X。 09/15 13:04
48F:→ ILER:上了也沒SVO XDD 09/15 13:05
49F:→ ILER:Tom直球真的很棒= =+ 09/15 13:06
50F:推 ParkbohnIV:我說的不是沒有 SVO 的情況(鐵爺)……。 = = 09/15 13:07
51F:→ ParkbohnIV:靠,好險。 09/15 13:08
52F:→ GARYKOU:球場守備挺好的 09/15 13:09
53F:推 ParkbohnIV:當然好,守自家人更是全大聯盟最好。 09/15 13:10
54F:推 keniori:真是悽慘的攻擊 09/15 13:18
55F:→ GARYKOU:....... 09/15 13:18
56F:推 ILER:別再配外角給小Q了= = 有夠會推 09/15 13:21
57F:推 ParkbohnIV:迪拉爸砸腳。 09/15 13:22
58F:→ ILER:太內了....Orz 09/15 13:23
59F:推 lovejeely:都吃完飯了還在打? 09/15 13:23
60F:推 ILER:打到11局咧= = 09/15 13:25
61F:→ ILER:喔= =是12局.... 感覺會有13局 我們還有牛嗎? 09/15 13:26
62F:→ ILER:真的很酷....越來越喜歡Delabar 09/15 13:27
63F:推 ParkbohnIV:NP 09/15 13:28
64F:→ ILER:洋基這三場整個很會推球.... 09/15 13:28
65F:推 keniori:大喇叭球速真不錯 明年牛棚應該有他位置吧? 09/15 13:28
66F:→ ILER:Gray Kelly會上哪個? 09/15 13:29
67F:推 lovejeely:下莊!12局下突入! 09/15 13:29
68F:→ ILER:看他們競爭得怎樣吧XDD 09/15 13:29
69F:推 ParkbohnIV:幹,2:1,歹戲拖棚,終於結束了。 09/15 13:31
70F:推 e9690:SEE YOU!@ 09/15 13:31
71F:推 ILER:水啦XDDDD LR抬出去了 09/15 13:31
72F:推 lovejeely:靠腰,原本以為是13局的.... 09/15 13:32
73F:推 PenguinPing:WOW 終於贏了QQ 09/15 13:32
74F:推 keniori:打敗ㄐㄐ就是爽 美好的一天 09/15 13:32
75F:→ GARYKOU:剛剛打算要關電視了... 09/15 13:32
76F:→ GARYKOU:正要關的時候就結束了...XD 09/15 13:33
77F:推 Tornadola:居然是LR尻出去 XD 09/15 13:33
78F:推 ryvius0723:LR好處就是可以把球幹的遠遠的 不過幹出去了是哪招XD 09/15 13:33
79F:推 ParkbohnIV:結果一朗還是沒能上來打。 >< 09/15 13:33
80F:推 l60km:意外的結局XDDDDDDD 09/15 13:35
81F:→ ILER:完全意外 原本以為這場我們要燒盡牛棚= = 09/15 13:35
82F:推 ILER:原來是有人在pub看到12局上結束回家 才讓這場比賽結束.... 09/15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