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YKOU (竹竹)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三战ㄐㄐ
时间Thu Sep 15 10:30:56 2011
Suzuki
Seager
Ackley
Carp
Smoak
Olivo
WMP
L-Ro
Robinson
Vargas
Vargas 今天好像挺犀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46.177.66
1F:→ GARYKOU:鲤烟连线~no out 1,2 垒有人... 09/15 10:36
2F:推 freedom0461:DP 09/15 10:40
3F:→ GARYKOU:阿基师漂亮助杀~ 09/15 10:50
4F:→ GARYKOU:烟被换下去了???发生什麽事了? 09/15 11:02
5F:推 ohb:AK:教练你忘了什麽吗 (挥挥裸照) 09/15 11:08
6F:推 keniori:果然上场了 09/15 11:14
7F:→ GARYKOU:烟该边受伤了~ 09/15 11:28
8F:→ mixmixmix45:vargas 被换下去了... 09/15 11:52
9F:→ GARYKOU:第 101 球被巴出去了~ 09/15 11:53
10F:→ GARYKOU:真可惜...代表作说 09/15 11:53
11F:推 ILER:园丁二垒 09/15 12:05
12F:推 keniori:一开始就丢人 自找的 有种抖抖的感觉 09/15 12:07
13F:推 ILER:让Jeter拿香! 09/15 12:09
14F:推 ILER:LR 2B!!! 09/15 12:13
15F:→ GARYKOU:Nova 开局的时候投球数只有 79... 09/15 12:14
16F:推 ILER:对上我们不意外阿= = 09/15 12:14
17F:→ ILER:一朗IBB 09/15 12:15
18F:→ GARYKOU:~chicken~ 09/15 12:17
19F:推 mixmixmix45:Seager K..... 09/15 12:23
20F:推 genghiskii:阿克力....亏我还很期待的说 09/15 12:23
21F:推 mika0120:选的太精了 09/15 12:26
22F:推 mixmixmix45:IBB Swisher 09/15 12:29
23F:→ GARYKOU:鲤鱼给他个痛快吧~ 09/15 12:35
24F:推 ILER:AK又要上来了 09/15 12:35
25F:推 mika0120:最近又开始死屍了 09/15 12:36
26F:推 ILER:E哥XDDDD 09/15 12:37
27F:→ GARYKOU:O~O~ 09/15 12:38
28F:推 ILER:Olivo也18轰了 应该说17+1 XDDD 09/15 12:40
29F:→ GARYKOU:来个真男人的对决吧~ 09/15 12:41
30F:推 ILER:一直被变化球骗 09/15 12:42
31F:→ ILER:被K不意外= = 变化球没一个挥到 09/15 12:43
32F:推 mixmixmix45:Olivo 今天3K..... 09/15 12:43
33F:→ GARYKOU:天天W 09/15 12:47
34F:推 ParkbohnIV:平平是死屍,ASG前还杀得了牛,ASG後连牛都杀不了。== 09/15 12:50
35F:推 ParkbohnIV:这球要害一朗今天 5-0 了。 XDDD 09/15 12:55
36F:推 keniori:b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9/15 12:56
37F:→ ParkbohnIV:(左对左 IBB,嘘爆。 = =) 09/15 12:56
38F:推 genghiskii:干 又IBB 09/15 12:57
39F:推 ILER:7安1分 算了 我习惯了= = 09/15 12:58
40F:→ ILER:阿基师干出去吧~~~~~~~~~~ 09/15 12:59
41F:→ GARYKOU:阿基师给他个了结吧~ 09/15 12:59
42F:推 ParkbohnIV:那一分还是 pass ball 奉送,严格说是零分,瓦哥哭哭。 09/15 12:59
43F:→ ParkbohnIV:>< 09/15 13:00
44F:推 ILER:姿势跑掉了= = 09/15 13:01
45F:推 keniori:阿基师对速球有那麽糟糕吗? 09/15 13:02
46F:推 ILER:外角mid-90似乎打不到 09/15 13:03
47F:推 ParkbohnIV:没了,有预感下一局 Mo会上班,X。 09/15 13:04
48F:→ ILER:上了也没SVO XDD 09/15 13:05
49F:→ ILER:Tom直球真的很棒= =+ 09/15 13:06
50F:推 ParkbohnIV:我说的不是没有 SVO 的情况(铁爷)……。 = = 09/15 13:07
51F:→ ParkbohnIV:靠,好险。 09/15 13:08
52F:→ GARYKOU:球场守备挺好的 09/15 13:09
53F:推 ParkbohnIV:当然好,守自家人更是全大联盟最好。 09/15 13:10
54F:推 keniori:真是凄惨的攻击 09/15 13:18
55F:→ GARYKOU:....... 09/15 13:18
56F:推 ILER:别再配外角给小Q了= = 有够会推 09/15 13:21
57F:推 ParkbohnIV:迪拉爸砸脚。 09/15 13:22
58F:→ ILER:太内了....Orz 09/15 13:23
59F:推 lovejeely:都吃完饭了还在打? 09/15 13:23
60F:推 ILER:打到11局咧= = 09/15 13:25
61F:→ ILER:喔= =是12局.... 感觉会有13局 我们还有牛吗? 09/15 13:26
62F:→ ILER:真的很酷....越来越喜欢Delabar 09/15 13:27
63F:推 ParkbohnIV:NP 09/15 13:28
64F:→ ILER:洋基这三场整个很会推球.... 09/15 13:28
65F:推 keniori:大喇叭球速真不错 明年牛棚应该有他位置吧? 09/15 13:28
66F:→ ILER:Gray Kelly会上哪个? 09/15 13:29
67F:推 lovejeely:下庄!12局下突入! 09/15 13:29
68F:→ ILER:看他们竞争得怎样吧XDD 09/15 13:29
69F:推 ParkbohnIV:干,2:1,歹戏拖棚,终於结束了。 09/15 13:31
70F:推 e9690:SEE YOU!@ 09/15 13:31
71F:推 ILER:水啦XDDDD LR抬出去了 09/15 13:31
72F:推 lovejeely:靠腰,原本以为是13局的.... 09/15 13:32
73F:推 PenguinPing:WOW 终於赢了QQ 09/15 13:32
74F:推 keniori:打败ㄐㄐ就是爽 美好的一天 09/15 13:32
75F:→ GARYKOU:刚刚打算要关电视了... 09/15 13:32
76F:→ GARYKOU:正要关的时候就结束了...XD 09/15 13:33
77F:推 Tornadola:居然是LR尻出去 XD 09/15 13:33
78F:推 ryvius0723:LR好处就是可以把球干的远远的 不过干出去了是哪招XD 09/15 13:33
79F:推 ParkbohnIV:结果一朗还是没能上来打。 >< 09/15 13:33
80F:推 l60km:意外的结局XDDDDDDD 09/15 13:35
81F:→ ILER:完全意外 原本以为这场我们要烧尽牛棚= = 09/15 13:35
82F:推 ILER:原来是有人在pub看到12局上结束回家 才让这场比赛结束.... 09/15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