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ER (仕洋)
看板Mariners
標題[閒聊] 二戰ㄐㄐ
時間Wed Sep 14 11:21:53 2011
4上
Furbush v.s. Burnett
2:2平手
朗
C
基
鯉
菸
奧
AK
威
萊
我論AK跟Wedge上過床的可能性......(  ̄ c ̄)y▂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76.7
1F:→ ILER:K掉Martin 進入4局下 09/14 11:24
2F:推 jerryklu:AJ應該傷了某些部位 09/14 11:24
3F:→ ILER:他到洋基不是還沒進過DL= =? 09/14 11:26
4F:→ ILER:總覺得AJ的姿勢跟印象中不同 以前左腳會伸比較長= =a 09/14 11:27
5F:→ ILER:一朗今天還沒安~~ 200安應該掰了 09/14 11:31
※ 編輯: ILER 來自: 111.80.76.7 (09/14 11:33)
6F:推 jerryklu:AJ第三局的時候補位跑起來怪怪的,主播們在猜有傷 09/14 11:36
7F:→ ILER:我在聽Mraz 沒聽轉播XDDD 09/14 11:42
8F:→ ILER:有傷 5局還是丟了9k 09/14 11:44
9F:推 jerryklu:R. Martin救了他不少次,不過比賽現在變得好沉悶啊.... 09/14 11:46
10F:→ jerryklu:是因為一大早看完阿民接著看這場的關係嗎? 09/14 11:47
11F:推 jerryklu:落後了 09/14 11:52
12F:推 freedom0461:雖然掉分了 兩支是斷棒 09/14 11:54
13F:推 writer1116:居然換人了 總教練.... 09/14 11:56
14F:→ writer1116: 還有救 09/14 11:56
15F:推 jerryklu:今天是什麼日子?竟然換人了 09/14 11:56
16F:推 Darksmith:看到現在的smoak 再對比montero 心理有點... 09/14 12:02
17F:推 Hungry:派個AK上來吃K...... 09/14 12:04
18F:→ ILER:因為上次信心被打掉了吧XDDDD 09/14 12:04
19F:→ ILER:我覺得比較小菸跟天下第一捕這話 還是過陣子再說好了 09/14 12:05
20F:推 jerryklu:話說AJ 11K了.... 09/14 12:07
21F:→ ILER:阿基師NP!Y 09/14 12:11
22F:→ ILER:3:2= =....打線加點油吧 09/14 12:23
23F:推 Guillen:阿基師安了,鯉魚王 go! 09/14 12:31
24F:推 th11211:打線加油 不要給人家600SV阿~ 09/14 12:31
25F:→ Guillen:唉...這球可惜 09/14 12:32
26F:→ ILER:Olivo不意外= = 又空振..... 09/14 12:39
27F:→ ILER:Robinson會給我們驚喜嗎? 09/14 12:41
28F:推 th11211:NO...... 09/14 12:44
29F:→ ILER:揮棒完全慢了= = 看來蘿蔔的速球就可以吃死他了 09/14 12:44
30F:→ ILER:嗯....果然被K= = 09/14 12:44
31F:推 ryvius0723:先來寫下局劇本 LROD鳥安上壘 Ichiro打MO再見轟 09/14 12:48
32F:→ ryvius0723:真的出現的話lovejelly跳碧潭(拖走 09/14 12:48
33F:推 Darksmith:打倒MO吧 GOGO~ 09/14 12:50
34F:推 ryvius0723:上次MO生涯千K的時候就出現奇蹟了 這次可能有機會www 09/14 12:50
35F:推 PRADA:話說朗神打過李維拉三分炮~~ 09/14 12:53
36F:推 th11211:先不期不待好了...平手是賺到XD 09/14 12:53
37F:推 ryvius0723:F威力摩想辦法擠上壘 交給Ichiro就對了 09/14 12:53
38F:→ ILER:不是兩分? 09/14 12:53
39F:推 lovejeely:大家賭注要有誠心一點,拿別人出來當祭品願望不會實現XD 09/14 12:54
40F:推 ryvius0723:上壘了XD 09/14 12:55
41F:推 l60km:朗神打的是兩分砲吧 記得...y 09/14 12:56
42F:→ ryvius0723:兩年前在MO生涯千K那場打再見轟 09/14 12:57
43F:→ ryvius0723:只好期待Ackley了 09/14 12:58
44F:推 writer1116:抓到了... 09/14 12:59
45F:→ ryvius0723:結果Ichiro被抓www 09/14 12:59
46F:→ ILER:朗神留名了= = 09/14 12:59
47F:推 lovejeely:.............................. 09/14 13:00
48F:推 l60km:Ichiro.................. 09/14 13:00
49F:→ ryvius0723:反正Ichiro幹過MO再見轟了沒差w 09/14 13:00
50F:推 th11211:我們真夠意思~~~ 09/14 13:00
51F:→ lovejeely:我可以知道這是甚麼空安戰術嘛- - 09/14 13:00
52F:推 th11211:應該是一朗自己決定走吧 09/14 13:02
53F:推 keniori:剛打開遊戲天就看到盜壘失敗 嘖 09/14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