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ER (仕洋)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二战ㄐㄐ
时间Wed Sep 14 11:21:53 2011
4上
Furbush v.s. Burnett
2:2平手
朗
C
基
鲤
菸
奥
AK
威
莱
我论AK跟Wedge上过床的可能性......(  ̄ c ̄)y▂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80.76.7
1F:→ ILER:K掉Martin 进入4局下 09/14 11:24
2F:推 jerryklu:AJ应该伤了某些部位 09/14 11:24
3F:→ ILER:他到洋基不是还没进过DL= =? 09/14 11:26
4F:→ ILER:总觉得AJ的姿势跟印象中不同 以前左脚会伸比较长= =a 09/14 11:27
5F:→ ILER:一朗今天还没安~~ 200安应该掰了 09/14 11:31
※ 编辑: ILER 来自: 111.80.76.7 (09/14 11:33)
6F:推 jerryklu:AJ第三局的时候补位跑起来怪怪的,主播们在猜有伤 09/14 11:36
7F:→ ILER:我在听Mraz 没听转播XDDD 09/14 11:42
8F:→ ILER:有伤 5局还是丢了9k 09/14 11:44
9F:推 jerryklu:R. Martin救了他不少次,不过比赛现在变得好沉闷啊.... 09/14 11:46
10F:→ jerryklu:是因为一大早看完阿民接着看这场的关系吗? 09/14 11:47
11F:推 jerryklu:落後了 09/14 11:52
12F:推 freedom0461:虽然掉分了 两支是断棒 09/14 11:54
13F:推 writer1116:居然换人了 总教练.... 09/14 11:56
14F:→ writer1116: 还有救 09/14 11:56
15F:推 jerryklu:今天是什麽日子?竟然换人了 09/14 11:56
16F:推 Darksmith:看到现在的smoak 再对比montero 心理有点... 09/14 12:02
17F:推 Hungry:派个AK上来吃K...... 09/14 12:04
18F:→ ILER:因为上次信心被打掉了吧XDDDD 09/14 12:04
19F:→ ILER:我觉得比较小菸跟天下第一捕这话 还是过阵子再说好了 09/14 12:05
20F:推 jerryklu:话说AJ 11K了.... 09/14 12:07
21F:→ ILER:阿基师NP!Y 09/14 12:11
22F:→ ILER:3:2= =....打线加点油吧 09/14 12:23
23F:推 Guillen:阿基师安了,鲤鱼王 go! 09/14 12:31
24F:推 th11211:打线加油 不要给人家600SV阿~ 09/14 12:31
25F:→ Guillen:唉...这球可惜 09/14 12:32
26F:→ ILER:Olivo不意外= = 又空振..... 09/14 12:39
27F:→ ILER:Robinson会给我们惊喜吗? 09/14 12:41
28F:推 th11211:NO...... 09/14 12:44
29F:→ ILER:挥棒完全慢了= = 看来萝卜的速球就可以吃死他了 09/14 12:44
30F:→ ILER:嗯....果然被K= = 09/14 12:44
31F:推 ryvius0723:先来写下局剧本 LROD鸟安上垒 Ichiro打MO再见轰 09/14 12:48
32F:→ ryvius0723:真的出现的话lovejelly跳碧潭(拖走 09/14 12:48
33F:推 Darksmith:打倒MO吧 GOGO~ 09/14 12:50
34F:推 ryvius0723:上次MO生涯千K的时候就出现奇蹟了 这次可能有机会www 09/14 12:50
35F:推 PRADA:话说朗神打过李维拉三分炮~~ 09/14 12:53
36F:推 th11211:先不期不待好了...平手是赚到XD 09/14 12:53
37F:推 ryvius0723:F威力摩想办法挤上垒 交给Ichiro就对了 09/14 12:53
38F:→ ILER:不是两分? 09/14 12:53
39F:推 lovejeely:大家赌注要有诚心一点,拿别人出来当祭品愿望不会实现XD 09/14 12:54
40F:推 ryvius0723:上垒了XD 09/14 12:55
41F:推 l60km:朗神打的是两分炮吧 记得...y 09/14 12:56
42F:→ ryvius0723:两年前在MO生涯千K那场打再见轰 09/14 12:57
43F:→ ryvius0723:只好期待Ackley了 09/14 12:58
44F:推 writer1116:抓到了... 09/14 12:59
45F:→ ryvius0723:结果Ichiro被抓www 09/14 12:59
46F:→ ILER:朗神留名了= = 09/14 12:59
47F:推 lovejeely:.............................. 09/14 13:00
48F:推 l60km:Ichiro.................. 09/14 13:00
49F:→ ryvius0723:反正Ichiro干过MO再见轰了没差w 09/14 13:00
50F:推 th11211:我们真够意思~~~ 09/14 13:00
51F:→ lovejeely:我可以知道这是甚麽空安战术嘛- - 09/14 13:00
52F:推 th11211:应该是一朗自己决定走吧 09/14 13:02
53F:推 keniori:刚打开游戏天就看到盗垒失败 啧 09/14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