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jeely (碧潭的逃生者)
看板Mariners
標題Re: [閒聊] Fister
時間Tue Sep 13 23:15:50 2011
※ 引述《Fitzwilliam (Out of touch)》之銘言:
: 雖然現在想這個也沒用,但還是忍不住想"What if"。
: 如果笑臉人在731前鎖定的是Fister,
: 那麼,要把他換到手所必須付出的代價,必定比換U-Ball低廉得太多。
: 可以想見絕不可能動用到Pomeranz,
: 甚至連Alex White都不一定用得著。
這點我不認為
低是一定會低,但是你可能忽略了一個部分
貴隊的前十大新秀幾乎都是投手跟OF
可是偏偏這就是我們最不缺少的位置
我們最缺的是三壘跟游擊
而貴隊這兩個位置最好的人
一個叫Lonnie Chisenhall,一個叫Tony Wolters
Lonnie Chisenhall你們打死不可能放
Tony Wolters還在短期聯盟,離大聯盟還有個三四年
還是你們為了還 A-Cab那筆債要給我們Jason Kipnis or Lindor?XD
扣掉Pomeranz跟Alex White
你們家最好的投手叫做Joe Gardner、Jason Knapp跟Nick Hagadone
除了Knapp受傷,其他兩個都很可能是牛棚料
而我們目前牛棚....呃,小將已經夠多了
除非你們家願意被JZ拿刀抵在脖子上交出Chisenhall or Kipnis
要不然要換Fister,下面的農場可能要被洗個兩三個出來
: 可是Shapiro, Antonelli幫派為了宣示自己有做事,
: (而不是重建重建再重建,遲遲不想面對真正的挑戰)
交易的評斷不只是評斷交易時最大的目標是否達成而已
就算今年笑臉真的沒打進季後賽,未來三年 18M的U-Ball
不好用嗎?
: 又急著要擺脫自己認定養不起來的Pomeranz,
: 最後寧可花更大代價去換U-Ball而讓Fister跑到對手那兒去。
你忽略了一個地方:合約跟你們的輪值
U-Ball明年的合約是4.2M,接下來兩年分別是5.75M、8M的兩年TO
對一個生涯ERA+ 125的前兩號先發
這個合約漂亮到不行
就算是到後年你們決定要再次重建,要再交易洗一把
他的合約會讓你們在談判上佔很大的優勢
Fister再怎麼樣丟得好,他的天花板預估就是個三號
他的優勢只是因為他便宜、又是滾地球投手
但是你們家並不缺三號貨色吧?
你們目前除了Masterson以外,有那個投手在季後賽出陣可以讓你們放心的?
DL中的Carrasco?還是Tomlin?
除了今年受傷回來的不穩定讓U-Ball的成績很不好看以外
他過去幾年的成績,是個紮紮實實的王牌
而且這個成績是在Coors丟出來的
就算今年真的打不進季後賽好了
明年由U-Ball+Masterson組起的前二號,你們家輪值的骨幹一半就起來了,沒錯吧?
而且這張王牌一年還不到 10M
這張合約很明顯就是進可攻退可守
我不太清楚你對這交易會一直覺得你們虧很大?
我是覺得你們丟出的包裹很大
但這個很大的前提在於Pomeranz跟White能各自長出預期天花板且不考慮合約下
而就目前看來,那兩隻的隱憂還比U-Ball來得大
雖然我覺得 White是你們FO自己造成的Orz
: 當然,現在就正在自食其果。
: 未來幾年大概還要繼續承受後果。
: 這兩天在自己板上跟無關乎笑臉或ROX的踢館者吵過之後,
: 免不了多想幾個"What if"。
老實說,我覺得 U-Ball這筆交易你們做的還不錯
就算今年沒希望,起碼未來三年有張便宜王牌可以用
我自己是很意外你們今年就把 Alex White拉上來
雖然他是09年那一梯完成度最高的前三名投手新秀之一
但就我自己的預估,他最快也要明年下半季再吃下一個先發輪值位
結果你們今年就拉他
Crow雖然也是今年被拉,但也不過被皇家拉上來當RP用
你們還真是膽識過人,直接拉上來當SP用....=____=
我是沒看過Pomeranz丟球啦
不過聽說你們家覺得他的arm action有問題
所以把他丟出來交易?這點就見仁見智了
想當初我們某年選秀聽說已是因為某人那年太操+投球姿勢奇特放掉的
結果那個某人後來得了CYA.....
換Fister會比較便宜,但我們需要的野手貨你們給不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54.198
1F:→ tigertiger:Fister也不過換了兩個RP+ 4th OF...笑臉人怎會出不起 09/13 23:59
2F:推 yyjack:樓上怎麼會忽略了"主菜" 09/14 00:31
3F:推 Fitzwilliam:這樣講我就比較想得通了。感謝碧潭大 <(__)> 09/14 01:13
4F:→ Fitzwilliam:White去ROX會那麼慘我覺得真的是被rush到,受傷半年後 09/14 01:13
5F:→ Fitzwilliam:沒投幾次復健,轉隊就被拉回rotation。Pomeranz也太早 09/14 01:14
6F:→ Fitzwilliam:debut了,但Sickels反正是說他在MiLB沒啥好證明了 09/14 01:14
7F:→ lovejeely:碧潭大個鳥!連你都虧我是怎樣啦XD?講過好幾次我是小咖 09/14 01:23
8F:→ lovejeely:我自己是覺得你們來談Fister,Pomeranz or White可能還 09/14 01:24
9F:→ lovejeely:是會被JZ喊一個出來 09/14 01:24
10F:→ Fitzwilliam:失禮了,請見諒(鞠躬) 09/14 01:26
11F:→ Fitzwilliam:我是覺得二送一比兩個都送走更可接受一些 09/14 01:31
※ 編輯: lovejeely 來自: 114.42.54.198 (09/14 01:33)
12F:推 NewPacers:U-Ball老實說有差成這樣嗎? 有實績的耶 09/14 01:44
13F:→ Fitzwilliam:但是今年退步的幅度未免太大,球速和機制好像也不對勁 09/14 01:57
14F:→ Fitzwilliam:加上來了之後對條子白襪老虎都大爆炸過,所以就...Orz 09/14 01:57
15F:→ Fitzwilliam:不過這幾場有漸入佳境就是 09/14 02:14
16F:推 andynanpa:U-Ball今年成績退步和他的傷有絕對的關係啊, 落磯應該也 09/14 05:04
17F:→ andynanpa:是覺得他大概回不來了+F大你們誠意太夠(XD)才會交易他, 09/14 05:05
18F:→ andynanpa:不然以他的約說真的如果最壞的狀況stuff真的退了? 也沒 09/14 05:06
19F:→ andynanpa:差啊. 最高8M的薪水只要吃的下三號笑臉人都是賺到吧XD 09/14 05:07
20F:推 ILER:心中有碧潭 lovejeely就是碧潭大( ′-`)y-~ 09/14 07:48
21F:推 abc12812:Fister怎麼可能換的到Chisenhall or Kipnis? 09/14 08:11
22F:推 abc12812:老虎那包也沒出到什麼好貨,不要說Kipnis 09/14 08:16
23F:→ abc12812:連Jason Knapp等級的恐怕都沒出 09/14 08:17
24F:推 jsoccer:碧潭大XDDDDDD 09/14 08:24
25F:→ lovejeely:我知道換不到啊,我只是說我們想要而已,我當然知道換 09/14 08:35
26F:→ lovejeely:不到XD 可是我們很缺那一塊,我的意思是這樣Orz 09/14 08:36
27F:→ lovejeely:Jason Knapp等級的我們有兩個,而且目前還都比他階層高 09/14 08:38
28F:→ lovejeely:Fister那筆交易我是覺得勝敗全看Francisco Martinez 09/14 08:39
29F:→ lovejeely:我甚至有點懷疑JZ這筆交易的主要目標就是鎖定他? 09/14 08:40
30F:→ lovejeely:還有我要說我沒有自high到覺得Fister可以換那兩個啦Orz 09/14 08:42
31F:→ lovejeely:我們需要,但是笑臉人那兩隻等級太好,不會給<--這意思 09/14 08:43
32F:推 Sizemore24:碧潭大好帥! XD 09/14 08:48
33F:→ lovejeely:......我去年FB就是被樓上害死的,樓上踹共! 09/14 09:01
34F:推 DIorShi:跳潭人 碧潭大 萬歲!!!萬歲!!! 09/14 16:00
35F:→ DIorShi:簡單說 碧潭大的意思就是需求無法得到滿足 交易會談不成 09/14 16:01
36F:→ DIorShi:另外這樣一想真的覺得U-Ball的約真的不錯漂亮啊... 09/14 16:02
37F:推 sbbest:碧潭大<(_ _)>為了你我第一次浮上來,哈哈 09/20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