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jeely (碧潭的逃生者)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闲聊] Fister
时间Tue Sep 13 23:15:50 2011
※ 引述《Fitzwilliam (Out of touch)》之铭言:
: 虽然现在想这个也没用,但还是忍不住想"What if"。
: 如果笑脸人在731前锁定的是Fister,
: 那麽,要把他换到手所必须付出的代价,必定比换U-Ball低廉得太多。
: 可以想见绝不可能动用到Pomeranz,
: 甚至连Alex White都不一定用得着。
这点我不认为
低是一定会低,但是你可能忽略了一个部分
贵队的前十大新秀几乎都是投手跟OF
可是偏偏这就是我们最不缺少的位置
我们最缺的是三垒跟游击
而贵队这两个位置最好的人
一个叫Lonnie Chisenhall,一个叫Tony Wolters
Lonnie Chisenhall你们打死不可能放
Tony Wolters还在短期联盟,离大联盟还有个三四年
还是你们为了还 A-Cab那笔债要给我们Jason Kipnis or Lindor?XD
扣掉Pomeranz跟Alex White
你们家最好的投手叫做Joe Gardner、Jason Knapp跟Nick Hagadone
除了Knapp受伤,其他两个都很可能是牛棚料
而我们目前牛棚....呃,小将已经够多了
除非你们家愿意被JZ拿刀抵在脖子上交出Chisenhall or Kipnis
要不然要换Fister,下面的农场可能要被洗个两三个出来
: 可是Shapiro, Antonelli帮派为了宣示自己有做事,
: (而不是重建重建再重建,迟迟不想面对真正的挑战)
交易的评断不只是评断交易时最大的目标是否达成而已
就算今年笑脸真的没打进季後赛,未来三年 18M的U-Ball
不好用吗?
: 又急着要摆脱自己认定养不起来的Pomeranz,
: 最後宁可花更大代价去换U-Ball而让Fister跑到对手那儿去。
你忽略了一个地方:合约跟你们的轮值
U-Ball明年的合约是4.2M,接下来两年分别是5.75M、8M的两年TO
对一个生涯ERA+ 125的前两号先发
这个合约漂亮到不行
就算是到後年你们决定要再次重建,要再交易洗一把
他的合约会让你们在谈判上占很大的优势
Fister再怎麽样丢得好,他的天花板预估就是个三号
他的优势只是因为他便宜、又是滚地球投手
但是你们家并不缺三号货色吧?
你们目前除了Masterson以外,有那个投手在季後赛出阵可以让你们放心的?
DL中的Carrasco?还是Tomlin?
除了今年受伤回来的不稳定让U-Ball的成绩很不好看以外
他过去几年的成绩,是个紮紮实实的王牌
而且这个成绩是在Coors丢出来的
就算今年真的打不进季後赛好了
明年由U-Ball+Masterson组起的前二号,你们家轮值的骨干一半就起来了,没错吧?
而且这张王牌一年还不到 10M
这张合约很明显就是进可攻退可守
我不太清楚你对这交易会一直觉得你们亏很大?
我是觉得你们丢出的包裹很大
但这个很大的前提在於Pomeranz跟White能各自长出预期天花板且不考虑合约下
而就目前看来,那两只的隐忧还比U-Ball来得大
虽然我觉得 White是你们FO自己造成的Orz
: 当然,现在就正在自食其果。
: 未来几年大概还要继续承受後果。
: 这两天在自己板上跟无关乎笑脸或ROX的踢馆者吵过之後,
: 免不了多想几个"What if"。
老实说,我觉得 U-Ball这笔交易你们做的还不错
就算今年没希望,起码未来三年有张便宜王牌可以用
我自己是很意外你们今年就把 Alex White拉上来
虽然他是09年那一梯完成度最高的前三名投手新秀之一
但就我自己的预估,他最快也要明年下半季再吃下一个先发轮值位
结果你们今年就拉他
Crow虽然也是今年被拉,但也不过被皇家拉上来当RP用
你们还真是胆识过人,直接拉上来当SP用....=____=
我是没看过Pomeranz丢球啦
不过听说你们家觉得他的arm action有问题
所以把他丢出来交易?这点就见仁见智了
想当初我们某年选秀听说已是因为某人那年太操+投球姿势奇特放掉的
结果那个某人後来得了CYA.....
换Fister会比较便宜,但我们需要的野手货你们给不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54.198
1F:→ tigertiger:Fister也不过换了两个RP+ 4th OF...笑脸人怎会出不起 09/13 23:59
2F:推 yyjack:楼上怎麽会忽略了"主菜" 09/14 00:31
3F:推 Fitzwilliam:这样讲我就比较想得通了。感谢碧潭大 <(__)> 09/14 01:13
4F:→ Fitzwilliam:White去ROX会那麽惨我觉得真的是被rush到,受伤半年後 09/14 01:13
5F:→ Fitzwilliam:没投几次复健,转队就被拉回rotation。Pomeranz也太早 09/14 01:14
6F:→ Fitzwilliam:debut了,但Sickels反正是说他在MiLB没啥好证明了 09/14 01:14
7F:→ lovejeely:碧潭大个鸟!连你都亏我是怎样啦XD?讲过好几次我是小咖 09/14 01:23
8F:→ lovejeely:我自己是觉得你们来谈Fister,Pomeranz or White可能还 09/14 01:24
9F:→ lovejeely:是会被JZ喊一个出来 09/14 01:24
10F:→ Fitzwilliam:失礼了,请见谅(鞠躬) 09/14 01:26
11F:→ Fitzwilliam:我是觉得二送一比两个都送走更可接受一些 09/14 01:31
※ 编辑: lovejeely 来自: 114.42.54.198 (09/14 01:33)
12F:推 NewPacers:U-Ball老实说有差成这样吗? 有实绩的耶 09/14 01:44
13F:→ Fitzwilliam:但是今年退步的幅度未免太大,球速和机制好像也不对劲 09/14 01:57
14F:→ Fitzwilliam:加上来了之後对条子白袜老虎都大爆炸过,所以就...Orz 09/14 01:57
15F:→ Fitzwilliam:不过这几场有渐入佳境就是 09/14 02:14
16F:推 andynanpa:U-Ball今年成绩退步和他的伤有绝对的关系啊, 落矶应该也 09/14 05:04
17F:→ andynanpa:是觉得他大概回不来了+F大你们诚意太够(XD)才会交易他, 09/14 05:05
18F:→ andynanpa:不然以他的约说真的如果最坏的状况stuff真的退了? 也没 09/14 05:06
19F:→ andynanpa:差啊. 最高8M的薪水只要吃的下三号笑脸人都是赚到吧XD 09/14 05:07
20F:推 ILER:心中有碧潭 lovejeely就是碧潭大( ′-`)y-~ 09/14 07:48
21F:推 abc12812:Fister怎麽可能换的到Chisenhall or Kipnis? 09/14 08:11
22F:推 abc12812:老虎那包也没出到什麽好货,不要说Kipnis 09/14 08:16
23F:→ abc12812:连Jason Knapp等级的恐怕都没出 09/14 08:17
24F:推 jsoccer:碧潭大XDDDDDD 09/14 08:24
25F:→ lovejeely:我知道换不到啊,我只是说我们想要而已,我当然知道换 09/14 08:35
26F:→ lovejeely:不到XD 可是我们很缺那一块,我的意思是这样Orz 09/14 08:36
27F:→ lovejeely:Jason Knapp等级的我们有两个,而且目前还都比他阶层高 09/14 08:38
28F:→ lovejeely:Fister那笔交易我是觉得胜败全看Francisco Martinez 09/14 08:39
29F:→ lovejeely:我甚至有点怀疑JZ这笔交易的主要目标就是锁定他? 09/14 08:40
30F:→ lovejeely:还有我要说我没有自high到觉得Fister可以换那两个啦Orz 09/14 08:42
31F:→ lovejeely:我们需要,但是笑脸人那两只等级太好,不会给<--这意思 09/14 08:43
32F:推 Sizemore24:碧潭大好帅! XD 09/14 08:48
33F:→ lovejeely:......我去年FB就是被楼上害死的,楼上踹共! 09/14 09:01
34F:推 DIorShi:跳潭人 碧潭大 万岁!!!万岁!!! 09/14 16:00
35F:→ DIorShi:简单说 碧潭大的意思就是需求无法得到满足 交易会谈不成 09/14 16:01
36F:→ DIorShi:另外这样一想真的觉得U-Ball的约真的不错漂亮啊... 09/14 16:02
37F:推 sbbest:碧潭大<(_ _)>为了你我第一次浮上来,哈哈 09/20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