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tzwilliam (Out of touch)
看板Mariners
標題Re: [閒聊] Fister
時間Tue Sep 13 00:10:41 2011
雖然現在想這個也沒用,但還是忍不住想"What if"。
如果笑臉人在731前鎖定的是Fister,
那麼,要把他換到手所必須付出的代價,必定比換U-Ball低廉得太多。
可以想見絕不可能動用到Pomeranz,
甚至連Alex White都不一定用得著。
可是Shapiro, Antonelli幫派為了宣示自己有做事,
(而不是重建重建再重建,遲遲不想面對真正的挑戰)
又急著要擺脫自己認定養不起來的Pomeranz,
最後寧可花更大代價去換U-Ball而讓Fister跑到對手那兒去。
當然,現在就正在自食其果。
未來幾年大概還要繼續承受後果。
這兩天在自己板上跟無關乎笑臉或ROX的踢館者吵過之後,
免不了多想幾個"What if"。
--
※ 編輯: Fitzwilliam 來自: 220.136.136.22 (09/13 00:13)
1F:推 okinawa8:這個嘛...Fister會威成這樣我想水兵迷也想不到XDXD 09/13 00:17
2F:→ okinawa8:如果他早點這麼威我們就拿去噱BOS了XD 09/13 00:17
3F:→ Fitzwilliam:我記得在731之前笑臉最需要的補強明明是一個可用的SP 09/13 00:18
4F:→ Fitzwilliam:但還沒到非要個(所謂)ACE不可的地步,穩定的三號吧 09/13 00:19
5F:→ Fitzwilliam:至於更急需的右打棒卻始終沒著落 09/13 00:25
6F:推 okinawa8:怎麼有種Bavasi的味道 09/13 00:26
7F:→ okinawa8:站在水兵迷的角度來看其實是很高興Fister現在有機會進季 09/13 00:27
8F:→ Fitzwilliam:補強補不到刀口上?XD 09/13 00:27
9F:→ okinawa8:後賽啦,尤其他當初上來的時候真的是個nothing..但是他能 09/13 00:28
10F:→ okinawa8:一次次用表現證明他自己真的很令人佩服,到現在他的成績 09/13 00:28
11F:→ okinawa8:在任何球隊都能扛下二號了 09/13 00:29
12F:→ okinawa8:反倒是某個到TOR投球的ace potiential到現在還在殘害我的 09/13 00:30
13F:→ okinawa8:FB 冏 09/13 00:30
14F:→ Fitzwilliam:Morrow狀況好的時候很威猛,但不太穩定 XD 09/13 00:32
15F:→ Fitzwilliam:話說回來,一個稱職的GM似乎應該有能力看出這些?否則 09/13 00:37
16F:→ Fitzwilliam:Broglio換Lou Brock之類的交易就不會到現在都還是笑話 09/13 00:37
17F:推 andynanpa:如果當初笑臉人來找我們要Fister? 當然是不會像U-Ball那 09/13 01:08
18F:推 tigertiger:換U-BALL那包 拿來打包北大+Fister可能都還有找 09/13 01:09
19F:→ andynanpa:麼大包啦, 不過說真的F大也不要想太便宜. 我們家老大這 09/13 01:09
20F:→ andynanpa:幾年在聯盟建立的搶劫口碑也算一流的........XD 09/13 01:09
21F:推 tigertiger:說不定連97伸卡都可以一起包過去幫PEN買保險 09/13 01:12
22F:→ Fitzwilliam:這樣倒也不錯,Chris Perez下半季太容易炸 09/13 01:14
23F:→ Fitzwilliam:再多個SU或CL總是好一點。右打棒可能沒法從水兵要到XD 09/13 01:15
24F:推 beving:我們的右打棒大都是讓大家看到"封印中"的狀態吧XD 09/13 01:56
25F:推 ILER:現在唯一的右打棒不是Olivo嘛 O_oa 09/13 01:57
26F:推 Pennyjr:Fister我個人覺得不錯,但是猛成這樣真的太誇張 09/13 10:19
27F:推 DougFister:會很誇張嗎........................ 09/13 13:04
28F:推 BMHSEA:xDDD 09/13 13:44
29F:→ atengo:7月底只有3勝,現在有機會拼10勝了 09/13 22:48